close


韓國到處可見的平價小吃大家應該都知道吧~^^


 


辣炒年糕떡볶이 , 血腸순대


 


可以站在小攤位前吃..


也可以買回家吃哦~~~


 


老實說~第一次站在攤子前吃黑輪..


看到大家拿著長長的黑輪共同用一個沾醬時.啊~~可真把我嚇死了..


救人啊~~~那是口水醬油吧~~>.<~~~


 


不過現在比較好了啦.有很多店家都會提供小碟子.可以安心的吃了^^


 


 


我覺得大家好像都很怕血腸的樣子..


血腸裡包的是冬粉.吃起來有輕淡的甜味.


(買時.有時候會附內臟.不要就跟老闆說不要放.有些也會先問你)


 



我第一次吃時.並不覺得噁心..只覺得味道太淡.不好吃


 


但老公實在太常買了..(平價咩~~)


不知不覺就加減吃~~~


 


吃時沾著醬料吃.其實還不錯啦~~


 


現在還蠻愛吃的說^^


 


 





辣炒年糕嘛~~有些店家實在弄得好辣..我比較少吃


通常都會有加黑輪或有些會放白煮蛋


 


太辣時..我就只吃白煮蛋較多.(蛋實在比年糕好吃~~^^)


 


不過我覺得我老公買的這家有點點貴...


血腸4000(NT$115) ,辣炒年糕2000(NT$57)


 


因為份量實在太少了吧~~(辣炒年糕那張圖我們都還沒動口哦~~很少吧~)


 


 


然後我婆婆.今天買了怪怪的變形血腸


 



 


看~~血腸長得亂七八糟的~~


裡面除了包冬粉.還包一堆有的沒的蔬菜.碎肉..


 


左邊那個更精采了


那個是魷魚灌腸(怪怪的.不知怎麼翻.反正也叫순대(syun dae)

裡面也是包冬粉.和一堆有的沒的蔬菜.碎肉


 



 


看~~這兩個怪東西


 


沾了醬吃.還是覺得不好吃~~


 


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說~~^^以前沒看過~~~


 


還是愈簡單愈好吃~~^^


 


還沒吃過血腸的人~~~來韓國要不要試試看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