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後……..原來是這樣邁向間碟之路的……….




看來我也慢慢步上我家婆婆的後塵了><




 




前陣子.某天全家和婆婆外出購物




婆婆隨口問起我家有波:上個月刷卡刷的蠻多的哦~~




(我家有波還有我婆婆給的附卡==!)




有波沒回答溜.故意愈走愈遠….




開玩笑….當時我耳朶可是豎很直……..




回來馬上趁機到公婆家偷翻婆婆信用卡帳單




果然!!!!有好幾筆.金額一樣又可疑的刷卡記錄




回來我問有波, 也是隨便給我帶過沒正面回答…..




 




唉啊..真是太小看中年婦女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了!!




不回答我也沒理他……




半夜等他睡著我就偷偷拿他手機給他檢查郵件..




這老頭.以為我韓文破就找不到破綻嗎!!!




郵件找不到啥!!改翻垃圾筒郵件……….




這白吃老頭..垃圾筒沒刪..終於被我找到刷卡發來的確認郵件




 




1025一筆33. 往上找10/26又一筆33..再往上找..




夭受哦~~整個10..不知道給我刷了幾次33




而且9.8月也都刷了不少!!




!!一個月花了五六千台幣.不知給我搞什麼鬼




 




馬上線上查刷卡公司名(柯南上身)




..........一登入…………




線上遊戲!!==!!~~(不然你想抓啥==!)




 




不過我還不死心..什麼線上遊戲一個月可以花五六千台幣明明工作忙到不行的人!!




自己開始幻想..大概是什麼贏了有脫衣之類的(不是有什麼色情麻將@@)




再不然就是線上邊玩.邊泡美眉!!!




 




登入個人遊戲頁面………..




灰常的簡單..我家老頭不然申請什麼帳號幾乎都有同一個.




密碼:和我相關的英文及我的生日…(嗯嗯..自己還小小得意了一下.老頭還有把我放在心上..哈哈!!)




(其實後來想想.根本是和我一樣懶人..以前用到現在.不論什麼.帳號密碼全用一樣才不會忘好嗎==!!).




 




 




!!這個頁面不錯!!............幾點幾分刷多少錢買點數




幾點幾分刷多少錢買技術.衣服(死老頭玩籃球!)




都寫的灰常的清楚




 




但素本人臉上已經變的灰常的難看!!!




這死老頭5分內就可以花了好幾筆1200的點數買東買西




林祖X…買個白菜.豆腐就要斤斤計較.哪個比較便宜.買哪個..能買多少..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竟然花錢如流水><~~~根本是當自己是濶少~~




(一次花個1200~~~~~韓幣….好像沒辦法成為濶少等級溜==!!)~~~~~~~~~




 




好吧好吧!!花錢事小快點抓小野貓先!!!




 




自己登入球場.又不會玩..像傻瓜一樣站在那裡.登入.登出




唉哦..也沒人來跟我打個招呼~~




野貓小姐怎麼還不現身...............一直等……………….




半夜坐在電腦.拼老命想抓到把柄的中年婦人…..毅力可是很驚人的!!!




(騙肖唯……待沒多久..就上床睡覺企啦><~~~哈哈哈哈!!)




 




隔天.................一大早就起來給我家有波臭罵一頓!!!




..............一句也沒應嘴……給我坦白玩遊戲….就默默的去上班了==!!




 




但素............倫家睡飽飽後..精神又來了!!!!!!!!!




白天..親固來我家玩..跟他們抱怨後開始密謀.要來登入個假帳號.藉口跟他聊天




看他會不會上當之類的~~~”歐吧~~殺久喲~~”(哥哥~~買給人家嘛~~).




看他的錢是不是這樣給我花出企的==!!!




 




.可是搞的有點久.都弄不好~~~




 




弄不好就再來登入一次有波的帳號咩…………再來抓貓~~~~




 




小野貓還不給我滾出來!!!!




(沒完沒了啊~~~~跟你說別惹中年婦人家咩~~~~)




 




這次亂亂點後..出現一個新的東西需要再再次登入密碼..




但素!!這次竟然不是我的生日………….可惡!!(瞪大眼睛!)




點了尋找密碼!..跑出了問題選項




我最愛的人是誰?”(這是當初設定好.密碼遺忘時的提醒選項)




厚厚!!真是個好題目啊!!!忠不忠誠就看你這題了!!!!




厚臉皮的打上我英文名的韓文à以前老公這樣叫我咩




不是!!




打上我中文名字的韓文發音




又不是!!(可惡..竟然不是我!!)




好吧.我只能忍受.在有波心中..被我家寶咪超越!!




打了寶咪的韓文名




 




又不是!!!(頭上開始冒煙)




 




打了寶咪的韓文名連名帶姓




 




又不是!!(臉色鐵青)




換打歐媽”(邊打邊譙……如果是!你就死定了!!.最愛的竟然是你媽)




還好憤憤的按下ENTER….出現錯誤..哈哈(爽啥咧~~~~)




 




 




莫非是兒子(怎麼可能..拜託~~)邊不信邊打上兒子名




 




果然也不是…………….




 




再試一次的我的…………….




打上我中文名字的中文發音直譯名又不是




(此時根本腦羞成怒.氣的想叫他回來.當我的面給我打上去..看是哪個小野貓的名字!!!!!~~~~~~~~~)




 




就在我手不停的打打..反覆打上我和小朋友的名字.連名帶姓.變來變去…….打到快抓時狂時




突然給它打上我的英文名字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竟然就登入進去了耶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


 




 




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~~




原來我就是那隻小野貓啦><~~~~~~~~




 




頓時……………覺得自己好像白吃一樣==!!!




..不然我是在疑神疑鬼個什麼勁啊><~~~~~~~~~~




 




 




有波回來後....跟他說..要玩可以..一個花個二千左右我是OK……5.6千太誇張了…….




這事好像就這樣過去了………………..




 




但是我又開始想……….會不會我以為笨笨的有波..其實精的很啊..




搞不好那個密碼設定的題目..根本是他故意設定給我看的!!!




拿這個當檔箭排後面什麼事就好辦了~~~~




 




會不會啊~~~會不會是這樣啊~~~~(再次瞪大眼睛!!)




 




我看.....................中年婦人的疑心病.大概沒藥醫了~~~==




難怪老了當上婆級時………自然而然就成了專業間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