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最哀不就是........


看得到.吃不到..看得到.吃不到.看得到.吃不到.看得到.吃不到><~~~~~~~~


 


不是我要霞各位~~~~


 


面對這包泡麵............就是我的心情寫照啦><~~~~~~~~


 


我家好好的還躺著二包==!!


明明超好吃的~~我卻沒辦法吃..


在韓國..還有一樣.我也覺得超好吃.又吃不下的~~


 


就是我家有波昨天宵夜點的辣雞爪~~~~


唉哦~~好討厭哦~~~~


這二個我真的好喜歡吃哦...........


 


怎麼這樣辣死人啊><~~~~~


 


前幾天我家泡麵終於吃完


(記得嗎?紅十字會送的一大箱泡麵><~)


到賣場補貨時..發現好多新 泡麵哦~~~好多都好想試~~


 


 


今天分享這個真的粉辣~~


推薦給愛吃辣的親固~~


 


ㄟ~如果只是辛拉麵等級的親固......就靠邊站嘿~~


狐狸媽我咧..吃辛拉麵是面不改色..咕嚕咕嚕一下吃光哦~~~


 



 


這包泡麵..前天我中午吃了一包..晚上迫不及待.叫我家有波吃看看


我家有波吃了都問我說"這你怎麼吃得下企"


(沒錯..我根沒吃不下好嗎T.T)


我家有波很能吃辣哦..不過這個他有感到辣味..但也是面不改色吃光~~


 



 


裡面有三小包..


 


怎麼煮咧~~~~


 


先把麵用滾水煮5分鐘


 





後把水倒掉.約留8匙水在鍋裡


(哇啊沙栽8匙水有多少==..隨便留啦~~~留一點要炒的就好了..沒人會拿湯匙來量吧==)


 







然後..把紅色這包夭受辣醬料放進去~~~


 



炒個30秒~關火..結束~~


 





再把海苔.芝麻包倒到麵上就好囉~~~~~


 





唉哦~~~~><~~~超好吃的啦~~~~~~~


我連吃了三口不知道


(我家死有波..以前跟我說什麼..泡麵標榜辣的都不怎麼辣.害我一口氣猛吃)


結果...............


天啊~~~~~~


 


吃了三口.整張嘴火辣辣.燒滾滾啊~~


 


連忙連續喝了二杯牛奶滅火><~~~~~


 


然後太好吃了..又勉強了吃了幾口....就陣亡了T.T


 






唉.................其實我後來還不死心.


等它放涼了.......我還掙扎的吃了二口.............


 


但素.放涼了..吃了二口後..又開始燒滾滾囉~~~~~~~~~~


 


(又喝了一杯牛奶烕火...............我昨天中餐根本是喝牛奶喝飽的==!!)


 


 


 


真的粉~~~~好吃哦~~~~


太愛了~~~~~~~


但吃不下...........


 


又愛又恨啊><~~~~~~~~~~~~~~~~~




愛吃辣的親固..來挑戰一下吧~~哈哈哈哈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