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前篇..


來豬島不吃豬嘿~


鄉下漁村小島.當然是要吃海鮮的啦~





 


這附近到處都是靠海的海鮮店


我們隨便選了一家..反正是要吃烤海鮮的咩


海鮮只要新鮮就好..沒什麼料理技術~





不過中午時間來..好像沒什麼人


 





 




桌子很大一張


 


 





上面的鍋子也粉大一個~





 





一坐定後..阿珠嬤從桌下把爐子打開直接放上木材耶~~




這也太古早味了吧~~~





 


送來的小菜很簡單..一看都是醬醃的


 



 


 


我們點조개구이 烤貝類的海鮮~ 


想不到還附上了手套和兇器()刀子一把






婆婆點了大份的..10萬韓元..差不多二千多台幣




但沒想到…….


來的竟然是那~~~麼大一份><~~~





 


蓋上鍋子蒸了一會後就可以開動囉~~~^^





 


一打開真的是濃濃海洋味啊~~





 


沾醬也很簡單..只有芥苿加醬油和醋醬





 


帶上手套就要開動囉~~^^




(好久沒做苦工了~)





 


好大一個.不知是啥~很鮮甜


 



 


這個小一點的..感覺比較普遍





 


沾醋醬吃^^~好吃~


 





 


這種我也是第一次吃到





 


不過小鬼們很不賞臉咧==!!


本來是為了愛吃蛤仔的兒子.才點烤貝類來吃的..


想不到這種大隻的他不愛





 


尤其蚵仔.更是一口也不吃><






粒粒飽滿耶~~





 





沾醬吃.其實還不錯不過真的無法吃多..


覺得好膩哦~~


當時突然想吃蛤仔煎><~~~




 


我們四個大人吃這一大鍋.真的有點給它受不了了


其實我根本沒吃飽


光這樣吃..剛開始好吃..吃多了.就好~~好海哦~


怪怪形容詞嗎@@.就是海產吃多了咩...不舒服><


總覺得要撒個鹽或是炒個蒜頭才好吃..


光這樣一直吃下去..就無味了~~




 


總之就是點太多了啦><~~~~~~





而且邊吃.腳邊給它燙死了


想想我們的腳就放在爐邊烤咩!


上面烤蛤仔.下面烤豬腳==!!


天氣太暖了啦~~要是冬天來.一定很讚~




 


 


於是……….在沒人要吃及腳又非常燒滾滾的情況下..


我們只好把蛤仔一個個從殼裡挖出來.火速把問題解決


 





怎麼突然搖身一變..


變成青蚵仔嫂了啦><~~~


耐ㄟ嫁泥歹命啊~~~


戴手套果然是要來做苦工的啦~~~





 


看這一堆..是我們已經挖到剩一半..


阿珠嬤看到我們不吃.把它放在籃裡讓我們慢慢挖==!!


(這阿珠嬤也真是的.看我們四人點那麼大一份也不會提醒我們一下~~)


 




 





看旁邊的金桶~~都是蚵仔殼.(這只是其中一桶==!)





 


有波嘆: ~~星期日還來這裡工作


我心想.我才莫名奇妙.變成青蚵仔嫂哩~~


想著想著.我差點就要唱出~~八郎弄叫問是青蚵啊嫂~~~~


不過想到那首歌.我突然自己在那裡偷笑..哈哈




  


挖出來這堆..(這是挖1/3的份量拍的)





還好還好..公公今天生日..


所以我昨天就假裝乖巧說要煮海帶湯給他吃..


其實………….


是因為婆婆把這堆蚵仔拿給我.我不知道怎麼消耗啦><~~~~~~


就給它拿來煮海帶湯囉==!!..一兼二顧摸啦啊兼….


.(怎麼又講到蛤仔.啦啊了啦..一點都不想再提起這群貝類==)





 


不過還好..蚵仔吃膩了..


又點了鰻魚湯來喝~~ 





 


不過這魚湯半條魚也沒看到..都磨成碎碎的魚漿了..


所以一樣把飯倒進去吃..





超好吃的耶~~


最後還好這碗湯救了我~~終於給它吃滿足了~^^




 





雖然烤貝類.最後有點不如人意..但其實這體驗還蠻鮮的..呵呵~~


大家有機會來類似的這種地方..也來吃看看哦~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