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把這篇跳過的~~


PO這種旅遊文就是圖片多..


已經有好~~一陣子PO文都怪怪的了..怎麼用起來都那麼不順手啦><~~~


 


這個固城恐龍世界博覽會..去年去時.有跟大家提了厚..


固城的恐龍世界去年的文章看這邊

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invanessa0224/article?mid=8174&prev=8485&next=7225&l=f&fid=12


 


時間是3/30~6/10


(官網: 

http://www.dino-expo.com/main/default.asp )


趁還有一點時間...趕快把握機會喲~~~


 


不過我想麗水的世博會會更讚..但是....我家有波竟然怕麻煩不想去了><~~~


要預約訂票之類的..這樣就放棄.真的會氣死!!


麗水世博會官網: http://www.expo2012.kr/main.html


(有中文版的..大家一看就懂囉~~)


 


恐龍世博會的展覽地點..一樣是上次去的唐項浦觀光地~~


 



 


位置圖如下:其實離昌原蠻近的...我們大概花了不到一小時車程吧@@


 



 


不過不同之前的是........門票變貴了啦==!!


因為也比較多東西可以玩樂了咩...


大家看這篇再比較去年那篇..應該就可以看到差別囉~~~^^


 





上上星期去..我們一家四口和約了公婆.小叔及未來小嬸


不知道是有波約的.還是婆婆說要跟的...


我是到當天早上才知道.全家都要一起去溜==!!


 





這地方就全是恐龍咩....老人家和情侶來這裡是要幹嘛啊==!!


 





整個唐項浦佔地蠻大的...其實一天玩不太完...


 


這之去和之前不同的是...原本有點空曠的戶外..有好多恐龍~~~


 



 


還有許願燈耶...


我想我們應該什麼活動之類的都沒參與到吧...唉~~


搞不好晚上也有煙火之類的@@





這裡好多幼稚園來這裡戶外教學...


兒子幼稚園上個月也有來..


但有加入粉絲團的親固知道厚..


就是我們兩個神經質的父母..不放心讓老師帶..就沒讓他們去了><~


(為了這事.兒子還泛淚==!!)







這裡戶外真的不小..人雖多.但不會覺得擁擠...


其實實在不用怕小朋友會走丟啦~~~


但怎麼就是無法放心啊><~~~


 





看~~小朋友來這種地方多開心啊~~


 


但是...........家裡那二老和情侶檔大概快無聊死了吧~~


(到底是誰約全家一起到這種地方來啦==!!)


 





那天去天氣有點熱...


不過室內也有展示空間...裡面就涼啦~~~


 







館裡展示恐龍相關的作品


 



 


恐龍燈龍^^


 





恐龍遊戲...


兒子多想玩啊~~~~


但阿爸和老人家不知道在趕什麼..一直催催催要走下一個行程.==!!


後來整個園區逛完要回去時...兒子就臭臉了...


他根本就還沒玩夠好不好==!!!


後來還是我又帶他進來玩一次..............


不過玩不到5分..我婆婆現身了..........==!!


說我小叔在停車場等了..要趕快回去了....


哇咧~~~~到底是誰約他們的啦==!!!


 






被趕鴨子的小鬼們..繼續走馬看花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
 


恐龍蛋~~~~(拍一下照..快閃==!)





逛完室內展示區..繼續走..戶外有會動的恐龍哦~


這個蠻有趣的...會甩尾哦~~~^^


 



 


然後還有手作DIY區..


有手作恐龍餅乾啦.恐龍功克力啦~~


 







也有飾品~~~


但小朋友都沒有興趣做溜....


兒子只一直吵著要看恐龍~~~~


 





愛水的妹妹就來彩繪啦~~~


畫一個愛心2千韓元...也有恐龍之類的.價格稍高一點


 





大概不到2分就完成囉~~~


(但是臉怎麼那麼臭啊~~~)


 



 


後來小叔去買了二支恐龍泡泡槍..二個才玩開~~~~


 



 


這個恐龍館上次有去過...


這次趕行程又沒進去啦==!!


(我又想問是誰約的了==..好煩哦我~)





唐項浦靠海..這裡也有軍鑑可以參觀說~~~~









從這條美麗的橋一直走過去就到了.......


當然................我們又沒去啦...........(趕行程咩~~我是參加旅行團了哦==!)


 





然後.就在這時..看到一堆船啦~~


這時婆婆就堆了我一把.叫我們也去坐...(很不喜歡人家動手動腳捏==)


 



 


所以我們這一家四口.和小叔小嬸二人就一起去搭船啦


(終於他們要做情侶之間該做的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是指他們終於可以搭船嘿!..不然是來看恐龍看個屁啊!)


啊這時公婆因為公公喊肚子餓..吃麵去了.........


公公應該快無聊死了吧==!!


 





這座恐龍橋下就是黑心船啦~(哦~我失言了..是恐龍船)


不過.............大人一人七千溜..小鬼一人6千溜...


我們四人坐一台要26000韓元><~~~貴死了~~~(老闆~~這樣我有誤會你嗎??!!!!.你說!!你說!!)


 



 




景是不錯啦.....踩到剛剛有花的那座海上橋那裡...


 






再給它踩回來...............恐龍橋那裡..........


時間只有15分不到耶.....==!!


小朋友都還沒玩過癮溜~~


我家老頭就說玩夠了~~~><~~


搭你嘛好了...........15分.花2萬6韓元......X的咧><~~~~~~~


 






草草結束遊河之旅..我們繼續往前走............


 


我們去上次看4D的恐龍展覽主題館


但是人太多.所以也沒進去看有播什麼...


倒是上次看到4D影片..剛剛去的那個室內展示館就有播了...


兒子也說想看.........但還是那句老話.--->要趕行程咩~~(大哭~~)


 


這恐龍展覽主題館三樓有LOTTERIA~


 



 


可以看到整個唐項浦景觀


 







我們在這裡稍微吃個東西...


就繼續趕時間..............


到底是在趕什麼.我實在看無溜...


因為婆婆說要出去吃中餐..才在趕趕趕的嗎?


那時說肚子餓要吃東西..小叔還跟老公說..媽不是說要出去吃..等一下再吃.....


各位~~~你知道我問我老公要吃飯的時間是幾點嗎???==!!..下午一點半耶!!


 



 


我就說咩........和婆婆出門別想準時吃飯...............


上次去釜山.搞到下午4點才吃中餐...


二個小鬼都快餓昏了吧...............真的又想給她扁下去了!!


 


這次還好我老公有去溜...炸雞塊還是我叫我老公快點買給小朋友吃的..


不然是要空的肚子繼續逛啊~~~


大人忍得住.小朋友怎麼忍得住==!!!


 







然後吃了二塊小雞塊..我們繼續帶小朋友去餵兔子啦.......


這一帶有什麼體能訓練場之類類似的東西


 



 


也有鞦千.蹺蹺板...小朋友在這裡也可以玩上一陣子...


 







不過大家都空著肚子.......就別指望玩太久囉~~~~~~~~~==


 


回停車場時..經過了住宿區


(下圖左邊樹後面)


 



 


來這裡住一晚也不錯...


起嘛不用那麼趕............


 





住宿區也蠻美的...


但是旺季要15萬韓元...淡季就便宜了..週末10萬.平日8萬~


這裡離我家近..大概我又沒希望來這裡住啦........唉~~~~~~~~


 



 




最後....臨走前看到恐龍火車了~~~~~


這個一開始大人就答應小朋友們要坐的..竟然也沒坐到


 





所以走去停車場途中..


兒子才臭臉說要再玩咩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當婆婆進來叫我跟兒子不要再玩恐龍遊戲出來後.........


我就問有波..............


 


這種地方是全家一起來幹嘛!


公公一臉倦容.無聊爆了吧...


但小鬼還沒玩夠耶.~~(玩不到3小時==)


下次要賞楓.賞櫻之類的..再全家出遊好嗎!!


這種地方.我們自己來就好了==!!!


 


然後..就是去吃前幾天PO的烤鰻魚~~


那時下午3點了吧~~鳴~~~那是我的中餐~~~~


 


所以........當婆婆再約我們星期日去河邊玩時.我就不想去了..


我跟有波說..我沒有那麼想那麼常和你媽出去玩溜...


(誰叫那幾天又給我索魂扣..出去玩又意見特多)


而且我記得那個河邊..那時也是和這次一樣和婆婆的弟弟出去玩


也是2點多才吃午餐==!!!


 


我看我下次要機靈一點..自己自備點心...免得又要讓小朋友餓到了><~~~~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