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今天又去傳統市場...順便去吃飯


上次介紹俗哥大碗的豆腐鍋就在同一層樓啦~~~


 


公公本想吃辣炒雞排.我看這裡有好多家全國連鎖..本也想吃看看的


唉~~結果星期天好多店家都沒開門...


 


我們只好隨便亂走亂找


 


 


後來我家老公選了這家包著吃的泡菜鍋~~


不是我要給他喔樂~~~


他這次選的這家.大家吃完都說讚啦~~~


 



 


一進門.是亮眼的桔子..連店服也是~~


 


看廚房那區上面有幾張照片...是電視有採訪過的哦~~^^


(不好意思近拍..大家自己想像嘿^^!)


 



 


牆上有價目表...


價格真的蠻親民的~~~俗俗俗啦~~~


泡菜鍋才一人份6500元...


 


這樣說也許大家不覺得便宜..不過往下看嘿...


 



 


 


我們點了二人份的泡菜鍋..看起來不小


 



 


 


這個包著吃的泡菜鍋....怎麼吃咧~~~


 


桌上和牆上都有說明怎麼吃才最美味哦~~~


 


看不懂韓文沒關係嘿~~~狐狸媽再解釋給大家聽囉~~~


(其實不解釋也OK啦..韓國人不就只會那幾招..包來吃.有啥難的==!!)


 


 









泡菜鍋另外也附了一些小菜


 





 


沾醬:蝦醬和味噌醬


 



 


 


還有最重要的~~~~~生菜啦~~~(不然要用啥包~)











 


還有好吃的不得了的醬醃洋蔥


 



 


 


這樣準備好雞絲.就可以開動囉~~~~^^


 


 


不過我沒有開始包ㄋㄟ~~


 


因為老闆拿來了一塊泡麵~~~


 


 


天啊~~~一看就想流口水~~~~


 


 



 


泡麵要另外點..不過老闆好像免費送我們吃的..


因為我沒聽到有人點咧~~


老闆總不會自己送來叫我們付錢吧==!!


 


不過付錢也甘願啦...才1000塊..


上次去吃部隊鍋.一塊泡麵要2000韓元耶...貴死了


 


 


而且煮完超想吃的~~~~><~~~


(啊.不就泡菜拉麵~~~~~no.no no~~(搖食指)..這個真的好吃多了~~現煮的咩~~)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不過我老公只給我一小碗..好想巴他哦.==!!.


 



 


而且他還一直邊吃.邊說很好吃...


 


 


 


啊我怎麼不吃哦??!!!


 


 


 


因為我在吃烤三層肉咩><~~~~~


 


 


我們就點了一鍋泡菜鍋.和一盤烤三層肉..


兩種都要用到桌上的爐火所以就分桌吃咩><~~


 


 


但最後我終於拋開了婦人家的衿持~~~


 


 


憤憤的用韓文對我家那個正吃得津津有味的老公說...


 


"我也想吃泡菜鍋!!!!"><~~~~~~~~~~~


(憤憤咧~根本是咬牙切齒!!)


 


 


然後................公婆就笑了.叫我趕快過去吃..


我老公和我換了位置後..


就說.........想吃就早點講啊~~~


 


哇咧~~~我臉皮很薄的嘿..是不會問問老婆想不想吃哦


害我一直啃三層肉.望著泡菜鍋留口水


 


 


不過現在不是臉紅不好意思的時候...


即然都開口了....我就開始包囉~~~~哈哈哈哈~~~~


 


 


啊..桌上寫的美味吃法就是...


 


先拿生菜包一匙飯


 







 


再放上泡菜和肉片


 


(你看~你看~~我想包時..我老公都吃了一半了吧~~再不說.我看就見底了哦~~氣~~)


 







 


最後放上蒜頭加味噌醬..或醬醃洋蔥..包起來一口吃掉就好囉~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真的好吃耶~~~~


 


 







 


當然直接吃也OK..也是很美味..


 





 


但包著吃..真的蠻特別的...尤其加了味噌醬..味道超讚的~~^^


 


 


啊....其實我本來在吃的烤三層肉也不難吃啦~~~


 


肉是冷凍的...不過很肥厚~不難吃~~


 


 






有附了金針菇和洋蔥~~


 






其實我覺得肉吃起來都差不多..


重點是包來吃的配料要好吃~~~


 





 


這家生菜蠻多種菜混一起..


不過吃起來沒有我家附近那家好吃...


那家真的是我吃過最美味的...難怪每次去人都超多~~~~


 



 


但這家的醬醃菜真的超讚的~~~


光這樣包肉吃..我就可以吃上好幾塊...


 


這個是大概是我們外出吃飯..第一次叫老闆再來一盤的唯一小菜吧~~~


 


 







啊.還有一般的沾醬.就塩巴加麻油...


我婆婆在家也喜歡這樣弄...


但我實在不愛..覺得這樣沾..超油的==!!


 



 


 


最後~~~這家除了有咖啡~~~


 


還有甜米露(酒釀)哦~~~呼~~~超好喝的










 


唉~~怎麼外面做的就是那麼好喝啊~~~~


和我弄的差好多><~~~


我看下次我也多加一些糖看看好了~~~


 


 


看完大家也覺得泡菜鍋比三層肉吸引人嗎?


 


 


想吃看看的話...


 


可參考下列網址.


 


 www.반가네쌈싸먹는김치찌개.kr


 


不過網站還沒有清楚的分店資料..


大概還建設中..(莊肖唯嗎==!!)


 


這家連鎖公司在狐狸媽住的昌原市...


找找分店大部份還是集中在慶南


 


有興趣的人看這裡哦


http://map.naver.com/?query=%EC%8C%88%EC%8B%B8%EB%A8%B9%EB%8A%94+%EA%B9%80%EC%B9%98%EC%B0%8C%EA%B0%9C&type=SITE_1&siteOrder=


 


這樣..一樣來鎮海賞櫻再來吃看看吧~~^^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