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首爾有陳玉華一隻雞


我們鄉下也有山寨版的鄭玉女一隻雞耶~


 


雖然覺得念起來怪怪的...女生名字後面又加個雞.實在會有不當聯想咧~


(還是只有我想太多了==!!)


 


不過觀光公社就這樣寫..所以就跟著這樣翻吧~~~~


(不然叫鄭玉女雞一隻也沒好到哪去==!!)


 


觀光公社介紹.的陳玉華老奶奶元祖一隻雞..


聽說是一隻雞料理的創始人


雖然我家到首爾非常之遠~~~


但美食也不少耶~~~


 


今天就去吃看看.傳說的山寨版的一隻雞吧~~~~


(說人家是山寨版.鄭女士會不會想扁我啊==!!)


 


而且看部落客介紹..有兒童遊戲室耶...今天等阿爸一下班..就跑去大餐一頓囉~~~


 


 



 


結果進去一看~~~


 


好多花圈..好像開幕不久


仔細一瞧~~~


 


咦~~~這遊戲室好熟悉啊~~~~


 


經我家老頭提醒才知道...............


這家是我常去吃的涮涮鍋啦><~~~~


(涮涮鍋有分享在奇摩旅遊文..到底有沒有分享在部落格過啊@@)


 



 


 


想不到好吃又便宜的涮涮鍋竟然倒了.變成一隻雞了><~~~


 


 


桌上有吃法說明.........不過服務員還是細心的用口頭跟我們大略講一下


 


(但可憐的服務員.從我們進門沒多久.就一直被老闆譙..==!!


老闆真的很沒水準..客人那麼多.還一直用髒話罵服務員.."西巴.西巴"的一直罵


後來乾脆又叫他到外面.破口大罵...而服務員竟然一句都沒回耶.....真的是無言啊==!!)


 


 






不過別理他們嘿....雖然看了有點不爽..但還是得繼續吃東西啦~~


(吃比較要緊啦~~~雖然我一直碎碎念說.這種老闆不顧顧客感受..下次誰要來啊==)


 


 




一隻雞上來.是清淡的高湯哦~~~


在韓國算是少見吧~~~






 


 


但有附上大一桶的泡菜.


另外還有沾醬用的韮菜~


 


 






雞肉看起來半熟的樣子...裡面除了大蔥,.還有馬鈴薯


(上次有格友問我..其中料理某篇加的那個確定是大蒜嗎?


..我還回她...菜子扁的是大蒜.圓的才是蔥哦


然後才驚覺..我從沒在韓國買過扁的耶...


原來我買的粗粗一根的.是大條的蔥耶><~~~~


啊栽......台灣有那麼粗勇的蔥嗎?.不是只有大蒜才會長那麼大==!!


這麼說..我以前所以料理加的大蒜.原來一直是大蔥耶...哈哈哈哈...大家不會想扁我吧><~~)


 


 



 


桌上放有沾醬


辣椒看起來很台式..吃起來也是...


另外還有醋.黃芥茉.和醬油


 



 


把這些醬料混一起..在加一點生韮菜就是一隻雞的沾醬囉~~~


 


 







 


另外他們還有年糕可單點..


 



 


年糕一下就熟了..沾醬很好吃~~~^^


 



 


 


雖然應該是加了這鍋泡菜下去一起煮的年糕會比較讚啦~~


不過因為怕小朋友不吃..所以先沒加泡菜


所以有帶小朋友來韓國玩的親固..這一隻雞可以考慮哦~~


 









 


看我家小鬼..就先吃年糕和雞肉


 



 


雞肉並沒有煮很久..一下就熟了..


 


重點是..還很軟才神奇啊~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雖然這個沒和泡菜一起煮..


但加沾醬也很夠味......蠻好吃的~~~^^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對了..吃完骨頭記得丟桌上的鐵筒


 





 


 


這時小鬼吃飽囉~~~


(其實也沒很飽啦....回來還吵著要吃麵包...但有遊戲室.根本就無心吃飯)


 



 




小鬼去玩了以後...


 


我們才要開始享受美食囉~~~嘿嘿~~~~


 


二個前腳才到遊戲室..我家老公就等不及倒泡菜下去煮囉~~~


 







 


泡菜不會很酸


整個湯也不會太濃..


還是可以吃得到雞肉高湯的清甜味...很清爽的口感..很不錯^^


 


 






這時馬鈴薯也差不多快好了~~~


超想吃的啦><~~~~~


 






怎麼吃呢~~~


 


 


放在盤裡就開始吃了............


 


很怪厚!!...但韓國人就是習慣這樣先吃肉..待會再吃飯


 


 


.


 


年糕和泡菜也好吃~~~


 







 


最期待的馬鈴薯來了~~~~


 



 


 


煮了一段時間了...超鬆軟的~~~~湯汁吸得飽飽的..


清甜雞湯加淡淡泡菜味..讚啦~~~


 


 







 


然後等料吃得不多後...


就可以開始吃飯.吃粥或吃麵囉~~~~


(不過如果真的不習慣.也有白飯可以點啦..一開始就和白飯搭著吃)


 



 




當然...不論是炒飯..湯麵.還是粥..都是用這鍋湯下去煮的啦~~~


 


.




 


我們點了二人份的麵條


一看不得了..份量好多哦><~~~


 


本來想再來一份炒飯的...結果吃不下作罷><~~~~泣~~~


 






麵條也是煮一下就可以吃囉~~~


 






麵條像手工麵條...其實我比較想吃泡麵..


但這家沒有><


 






但也好吃啦~~~


加了點剛剛拿來沾雞肉的沾醬後..更好吃哦~~~~


 






因為這辣椒太台味了...


感覺這碗麵.稍稍有點家鄉味ㄋㄟ~~


(不過有多了點泡菜香啦~~)


 





 


但煮完的湯麵...其實湯不能喝了><~~~


因為煮完整個湯很濁了~~~


真是一大缺點啊~~~


 


老闆啊~~~還是早點換泡麵吧~~~~~


 



 


 


我們這樣吃下來24000韓元..


真的蠻便宜的~~~


 


 







而且看我家兒子..玩得滿頭大汗..


大人吃得開心..


小朋友也玩得開心啦~~~^^


 







 


對一隻雞有興趣的親固..


可以參考韓國觀光公社推薦的陳玉華奶奶元祖一隻雞哦~~


http://big5chinese.visitkorea.or.kr/cht/FO/FO_CH_6_3_5.jsp?cid=1356266


 


聽說常客滿呢~~~


 


狐狸媽5月初可能會去首爾一趟..有機會再去吃看看^^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