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生了兒子後..雖然三不五時就提醒有波說.我只要生一個


但有波總常說.他好想要個女兒


 


事實也證明. 女兒真的為有波的生活帶來不少歡樂啦~


(苦的可是我這個老媽子==!!)


 


記得有次坐計程車..司機看有波和女兒的互動就和有波聊


有女兒真好之類的司機說他也有女兒..每天下班就想衝回家抱她


 


前幾天去汗蒸幕..兒子和女兒兩個都跟著阿爸去洗澡.泡湯..


有個阿這西看到女兒跟著老公.就說他好羨慕.說他女兒都不跟著他


有波說他可以感覺到.其它的阿這西也都對他投以羨慕的眼神


(該不會是有色眼光吧==!!!)


 


韓國男人真的有那~~~~麼渴望有個女兒嗎????


 


當初就是因為有波那麼~渴望有個女兒


所以又不小心懷了第二胎


 


前三.四個月還不知性別時壓力真的很大..


當醫生跟我們宣布懷的是女兒時..真的高興的大叫出來..哈哈哈哈..


我常說那個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大樂透~~~^^


 


 


那時懷孕的不適感沒有懷兒子時嚴重.加上對韓國飲食比較適應..


原本想待在韓國生產的


但愈接近生產時間.就愈緊張..


除了生兒子自然產生不出來臨時剖腹的陰影外


做月子也是個很麻煩的地方..


因為全家都在工作….


做月子中心.只能待二星期..


也不知是不是韓國都習慣只待二星期.還是婆婆只能請二星期的假幫我帶兒子


總之我是台灣人耶..一定要坐滿足月.和吃麻油雞的啦~~


(也不知是誰規定的.. 好像沒遵守下半輩子就會這裡痛那裡也痛==!!)


而且有波也不能陪我住在做月子中心


天啊~~那我不緊張死了晚上自己睡在陌生又語言不通的地方><~~~


 


 


於是…..


挺著32週的大肚子..手牽著1歲半的兒子


自己又滾回台灣生產了><~~~~


(有波真的沒和我回去….==!!因為不能請假~完全是個棄婦樣><~)


 


不過回去生產或許是個錯誤


那時七.八月.台灣很熱娘家人也被我們搞得忙死了..


而且又要自己顧剛出生的嬰兒..沒有老公在身邊..


真的根本跟瘋婦沒兩樣


還好最後慢慢的調適..女兒半夜不睡..我甘脆也放棄..抱著她一起看電視.直到她肯睡為止


 


然後又被女兒不喝牛奶只喝母奶整到苦不堪言...


母奶剛開始不足啦~.女兒不肯直接吸啦~..


後來量不多也會塞到.==!!(塞住的痛.只有塞過的人才知啊~~痛死人了啦><~~)


 


所以有時和有波聊在台灣做月子的辛酸血淚時..就跟有波說….


你最好不要跟我離婚要是離婚..二個小朋友的一根手指頭你的要不到


因為在最辛苦的時候.你都沒有參與到


 


大概這樣.. 有波才不敢在外面給我亂亂來吧..哈哈哈哈….


(..還是我常嚇他說..我會把他外遇女人的頭砍下來送他..他才想到就全身冒汗啊==!!!)


 


其實有波說..他常常覺得對我和我的家人很抱歉啦~~


會感到抱歉就好以後好好補償就好啦..哼哼哼..(奸笑~~~)


(是說老公不知何時才會賺大錢啊唉唉唉~~~)


 


不過不會在外面亂來..我想是有波本性使然吧..我想到訂婚後不久到有波家住時..


公公曾對我說過


要我對我有波放心說我家有波會跟他一樣..


這一生只有一個女人……


我一聽完有波翻譯完後就說..我不擔心啊


奇怪難道這該是每個韓國女人最擔心的事嗎????


(韓國女人不是更悍..我都會想去砍小三的頭了..韓國悍婦難道啥也不做嗎??!!)


不過我想我應該是那個提得起.放得下的人啦變心就滾回台灣就好了咩..


是說還沒遇到..搞不好真的抓狂去砍人家的頭也說不定..哈哈哈哈


(..這篇有點血腥哦==!!!..砍頭要做牢.大家請勿亂學嘿~~自己過得好比較重要嘿~~)


 


..有波跟公公一樣嗎???................才不是咧……………………==!!


 


是我家有波很懶啦~~~他真的懶到只有吃和睡就好了..(.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)


 


不過有時我也會懷疑有波的性向說….


 


有波在高中.大學時代.也有幾個女生喜歡他


其實看照片.有些女生也還不錯..


倒追他.他不要我可以理解..


 


但聽有波說了以下這個故事..我實在是無法理解啊(18歲以下.請自動跳過本文嘿..==!!)


有波當兵前...三個女生約他和另一個男生.去其中一個女生家裡喝酒.說要幫他餞行.


兩個男生喝多了..夜裡就在那過夜


睡到一半…….突然............女生爬來有波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重點是..她還全裸..哦麥咖~~.><~~~


女生在有波身上亂摸一把後..(怎麼突然好想笑.哈哈哈哈….)


有波覺得很不舒服....叫她不要吵但她還是沒停


有波後來真的火了..跟她說..你再不住手..以後就永遠不會跟再你見面了..


然後起身..托著另一個還在睡的男生回家


 


........………這不是太扯了嗎????!!!!!


有波說他又不是禽獸==!!…(在我眼裡差不多啦哈哈)


但男生真有那麼理智嗎???~~~~無法理解啊~~~~><~~~


 


 


 


~~~本篇~~~離題離很大哦~~~~==!!!(冒汗..)


 


當閒聊嘿~~各位


 


 


重點à寫到天使女兒報到了..^^~~呵呵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p.s 雖然有分享在臉書粉絲團了..


但還是在這裡提醒大家


最近天氣較涼囉~~到韓國旅遊的親固們..記得帶外套了哦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