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樂天城市飯店..其實到首爾車站是蠻近的...


不過還要轉搭兩線的地鐵...走得也蠻累的....


尤其提行李.帶著小朋友...


 


怎麼沒想到坐計程車咧~~~累個半死><~~~~


 


 


不過一出孔德站的2號出口....就直接到飯店的地下一樓囉~~~^^


 



 


抬頭看.可以看到高聳的飯店全貌(但拍不起來啦><)




 


進入地下一樓..發現好多小店家


 


有美指的.化妝品店.咖啡.餐館.還有方便的樂天小超市.........


 




 


坐電梯到二樓..才是飯店大廳


 


燈光和裝簧.感覺就蠻高級的..對吧~~^^




 


房間外的走廊.也有些造景..


 



 


房間也是高質感的佈置.整個感覺很乾淨


 




 


雖然空間不太..但還不會覺得擁擠




 


冰箱有附兩瓶水.咖啡.茶包也都有...另外下圖那個是冰筒吧


 


哇~~晚上來一杯.感覺應該不錯....(可惜跟來的是兒子.不是老公=.=)





 


 


浴室空間就不小囉~~~淋浴空間是隔開的.還可以泡澡呢~~~


我兒子泡得超開心的~~^^




 


浴室裡...洗髮.沐浴.牙刷.牙膏.梳子.刮鬍刀.也都有...


這在台灣很平常所附盥洗用品....韓國的一般飯店.其實有些不會附的哦~~


 


另外馬桶也是熱哄哄的調溫坐墊.....坐下去才不會冷到~~^^


 




 


還有這個浴袍和托鞋...設備很齊全~~~^^


 


反正看到浴袍總有很高檔的錯覺出現.....


(大概電視上.董仔都是這樣穿的啦..哈哈哈哈)


 


 


放好行李..我們又再度回到B1找吃的


 


這裡感覺很像百貨公司吧~~


 



 


有PARIS BAGUETTE麵包..


(但沒進去買..有加入FB的親固應該知道.狐狸媽有PO過..我實在不愛吃這家連鎖麵包)


 



 


還有LOTTE SUPER這怎麼翻咧...亂給它翻樂天小超..呵呵~~


這在樂天百貨附設的樂天小超..這裡也有呢~~


 



 


飲料可愛..但也貴的咧~~~~


 



 


狐狸媽只買了一盒草莓..800g--10900韓元...


應該算不貴吧...反正很甜.很好吃..很值得^^


 





 


晚餐我們選了日式的烏龍麵.日式豬排店


 




 


我點了炸蝦蓋飯




 


我妹點炸蝦烏龍麵




 


厚~~~~沒騙你..真的超好吃的~~~~~


 


愛吃清淡口味的人..可能會覺得味道過重


 


但對狐狸媽這種愛吃"重鹹"的人來說..真的好好吃哦~~~~~


 


簡單的高麗菜沙拉..吃起來有新鮮的桔子味..真的好清爽~~^^




 


ㄟ~~~~是說..不用特地來韓國吃日本料理啦...呵呵~~~


 


 


早上起床...拍了外頭的景色...感覺並不熱鬧...


 


這裡晚上除了逛小超市外.應該沒什麼可逛的~~~






 


 


來這種高級一點的飯店..一定要來吃自助式早餐囉~~~




 


一進門.看到的是酒巴.......


 


當然不是這裡用餐囉~~~


 




 


要用餐的話....跟他說房號就好了....


退房時再付費


 


價格有點高.....我們三人共5萬5韓元


大人2萬..小朋友1萬5的樣子


 



 


 


有麵包.土司.飯類.小菜類.香腸.培根.果汁..


 


菜色也不少...但早餐能吃的太有限了







 


桌面乾淨.擺設整齊




 


看我兒子像老人家一樣...一大早竟然說要吃飯


 




 


後來給他一碗.營養榖片後...飯就沒吃了=.=!!!


 




 


我自己則是戰了三回合=.=


 


唉~~兒子啊~~~媽咪和你的加起來要一千台幣耶...


你給我只吃一碗喜瑞兒....我不拼一下怎麼行啊><~~


 




 


其實後來看照片.我吃得也不多>"<~~




 


但早餐來說..是有超量了啦~~~




 


害我中午就吃不下了....>"<~~~~


 


(這樣一千塊應該算有值得了吧......呵呵~~)


 


 


不過價格偏高...早餐吃不了多少的人...就隨便在外面吃一吃囉~~~~^^


 


 


不過這家飯店還是很讚...和我們隔天住的另一家真是差太多了><~


 


 


4/3(日)早上..我們就到黎泰院換錢..並到仁寺洞逛逛


 


待續........


 


 
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狐狸媽咪 的頭像
狐狸媽咪

狐狸媽咪在韓國-痞客邦

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