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原本擔心兒子會需要一陣子才能適應幼稚園環境


 


但除了新生報到那天狂哭外..只有三天上學前掉淚


 後來星期六一早起來.還自己說要去上學.....


星期日又不用去時..就開始問.怎麼不用去幼稚園....^^


 


原來和戒奶嘴一樣簡單...害我原本超擔心的~~~


(對咩.對咩..難道老師會比媽咪恐怖嗎~哈哈~~)


 


現在兒子沒哭了..倒是女兒看哥哥坐娃娃車哭了~~


鳴~~~我也要去~~~~


(明年最好是給我乖乖的去嘿~~~=.=!!)


 


不過原本以為會變輕鬆一點的...


結果女兒沒哥哥陪她玩後..就一直賴著我....害我更累了>"<


 


連上星期四去上人妻韓文.都因為女兒在番


原本二小時的課..上了一小時就回來了.......


 


是說在那裡也很怪.....


 


一個韓中混血不太會韓文的18歲小男生


一個印度老公在韓工作的印度年輕女生


還有一個帶著狂"番"女兒的台灣婦人.(我啦.我啦)


 


學生才三人耶.....教材明明是人妻韓文.....外籍人妻都到哪去了???


 


看來我得坐公車去遠一點的人妻韓文教室了~~


(唉..女兒不知願不願意配合>.<)


 


 


聽那麼多宅媽的嘮騷


 


 啊啊啊...原本要說的古早味便當咧~~~


 


 


燈燈~~~


 



 


昨天去樂天超市吃的"古早味"套餐


 


 


其實大家比較知道的應該是這種金色鐵盒吧



 


這個狐狸媽以前去餐廳吃的


 


裡面有泡菜.蛋和一些蔬菜.....


 


吃前先不要把蓋子打開.....先搖一搖..打開後 再拌一拌


(我也不知為什麼要搖....個人覺得拌一拌一樣=.=!!)


好好吃~~~


 


 


昨天點的這份....樣品明明是金色的.....來時變銀了....


連泡麵的金鍋也煮到變銀了~~=.=


 



 


便當盒裡只有三片火腿


 


真是更苦命的古早人啊~~~>.<~~~~~~~~~~~





 


我沒事也點苦命餐來吃幹嘛>.<~~~~


 


一份4500韓元耶....


 


都怪我兒子...看到金鍋泡麵樣品..就說要吃.


 


厲害吧..這個年記吃辣(其實連飯一起吃啦)


 


不過他在幼稚園是最肉腳的了...


我每次洗他的餐具.都紅紅的..


一看學校給的菜單....竟然都有泡菜......


而且很多小菜也都是辣味的~~~


 


原來是小時候就開始訓練的啊~~~


 


這樣也好啦......會吃辣後..我就更輕鬆囉~~


再也不用小朋友餐一份..愛吃辣老公一份囉~~~~^^


 


不過這個古早味雖簡單...但配著泡麵吃.


別有一番風味呢~~


 


下次來韓.也體驗一下苦命的古早人吧~~~~^^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