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.婆婆訂了一箱的帝王蟹到貨


馬上趁新鮮煮來吃..


 


記得我懷孕期間..婆婆也曾訂過一次....


當時對韓國飲食不適應.孕吐得厲害的我.....吃得可超多的~~


 


尤其那時的帝王蟹.可是有夠大一隻..汁多肥美~~~~害我這次超期待的^^


 


可惜季末了........


 


蟹......太小一隻了.........不過也是很美味的啦~~^^


 


蟹殼裡的湯汁..通常都會拌飯吃....這次婆婆把湯汁拿來炒飯


還加了泡菜和海苔...真是超美味的.........(可惜沒拍到照片啦~~)


 


在大口大口的吃蟹腳的期間..發生了一件我覺得有點不可思異的事..


 


公公一直問說.是要把湯汁拿去炒飯嗎?


婆婆說:對..等一下..


又過了一會...公公又問..不是要炒飯嗎?


婆婆終於有點不高興:要炒也等我吃完吧....


 


啊終於等到婆婆炒完了


公公又說話了:怎麼一點湯都沒有


婆婆:就炒飯啊.怎麼會有湯


公公:啊沒有湯.不會拿水出來哦(韓國人真愛邊吃飯邊喝水啊)


神奇的地方來了....


婆婆竟然沒發火..還說.知道了知道了..就去倒一杯水給公公喝耶...


 


哇~~~還以為我婆婆很悍的耶...


想不到..也蠻尊重我公公的啊~~~


終於見視到什麼叫.."韓國大男人"了~~~~~~~~


 


洗碗時..我就跟老公聊這事...我想我老公要是這樣.我應該會馬上飛拳給他吧=.=!!


 



 


吃完了帝王蟹...也記得要回饋一下....今天早上.就和婆婆去寺廟拜拜(偶爾要乖順一點)


 


這間寺廟是第二次來...在韓國.算是色彩蠻豐富的廟吧....


傳統韓國寺廟.幾乎都是灰灰的感覺..很簡僕


 


一樣的是..都有上圖照片上的入口




 


入口兩旁就有四尊神像


 


虔誠一點的信陡一進來就會拜拜


 


廟的範圍不大....正殿是大雄殿......


 



 


奇怪的是..都要從側面有個門進入.......入內都要脫鞋的~


 




 


廟雖然外觀色彩較豐富.但一樣的是...這些廟前戶外的地方都不會舖水泥


不是泥土就是一堆碎石子...


 





 


看~~只不過在稍高一點的山上...水都結冰了耶...


晚上一定超冷的~~~~~


 


其實這裡很多人是來這裡登山的..........


真佩服他們...


山上的樹一點枼子都還沒長出來...山泉水還結冰..竟然好多人在登山^^


 




 


這裡還有山泉水供大家飲用.


作用應和日本的不同....


 



 


這邊也有休息的地方...在寺廟好像都會有這種地方


可以休息一下.吃點東西..


 


結果我們今天去..婆婆和師父聊一下事情


也沒進去拜拜..


因為有師父在那裡念經.不能進去...






臨走前.發現這個東西..還以為是和我們一樣燒紙錢的地方咧~~


想想好像不太可能..呵呵~~


不過我老公也不知道是要幹什麼用的......切~~(一問三不知=.=!!)


 


感冒還跑到山上去.....好累人~~


 


本以為下午去汗蒸幕可以休息一下..


無耐小朋友一直跑.又不耐熱.......沒多久就回來了.....=.=!


 


唉.......終於在五年後的今天我又去了一次汗蒸幕


改天再PO文介紹囉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