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吃香喝"辣"..也是很頭大的麻煩事


 


因為小鬼頭們又不吃辣咩~~~~


 


晚上想不出要煮什麼.....老公自告奮勇說要炒飯(ㄟ....別想歪耶..各位~~)


我斜眼問他..該不會又是泡菜炒飯吧..(這道我真的一點都不給老公棒場...太不喜歡吃了..=.=!)


想說要不然我來煮個蛋包飯好了...


老公還搶著要弄...(好啦.好啦..就讓你現一下啦~)


 


 


二話不說.還自己出門買了奶油.蛋.節瓜...回來...


 


 


厚厚..這次我自己不用忙.....閒閒等拍照就好了......


 


不過我一看他切的節瓜..真的傻眼..哪有炒飯切那~~麼大一塊的啊~~


(真的是要炒飯...裝什麼豪邁啊...切~~)


 


 



 


蓋在節瓜下的也是很大一塊的杏鮑菇..>.<~~


 


嗯...........話說我娘有教..別人在煮飯時..嘴巴要閉起來....


雖然是指婆婆對媳婦啦...但應該都適用啦..哈哈


所以我嘴巴閉得可緊了....不敢亂批評


 


 


(最後忍不住碎碎念..切細一點比較適合炒飯.........


沒理我..好好好..算了...你煮飯.你大廚.你比較大..)


 


 



 


我看老公挖了一大匙奶油放到鍋裡(那個被他拿來開大火炸薯條.炸到焦的鍋子啦..鳴~~)


(心裡OS:啊娘維~~那麼大一坨是要甜死哦~~~)


 




 


食材全丟下去炒


(心裡OS:..死傢伙.不聽我的..菜切那麼大一塊..等會看小鬼買不買帳..)


 



 


喂..要不要加點蒜頭啊...(忍不住提醒他)


還沒.待會再加..(耍專業咧~~~~)


 


然後又加入了醬油和麻油(韓國人也太愛加麻油了吧~~~)





 


放飯囉~~~~~


 


嗯..怪怪的..........


 


炒飯囉~~~~~(反正把飯丟下去炒囉~~~~)


 


 


炒完馬上煎蛋囉~~~~~


 




 


這鍋子真的很大一個的哦~~~~


 


心裡還在OS:..這蛋等會一定破的啦


冷不防....老公煎匙一插.馬上俐落的幫蛋翻了身耶~~~~


 


哇鳴~~~~我家有波好強哦~~~呵呵~~~~


 




 


醬醬......


 


飯炒好了...蛋也煎好了..........


 



 


 


忍不住一直提醒老公....


 


喂喂喂....我在電視有看到怎麼包起來耶.......


 


又沒理我...還叫我走去一邊....=.=!


(啊......韓國人自尊都那麼強的哦~~~問一下老婆又不會怎樣....還是太~~有自信了...)


 


 


結果我看他把飯裝盤還壓平平的...=.=!!(這哪個怪招啊~~~)


心裡OS:看你等會怎麼包嘿....


 



 


啊啊啊~~~~~~~~~~~~


 


啥~~~~~~~~~~


 


我老公直接把蛋.......就...就...就蓋上去了耶..,>.<~~~


 


(你嘛好了...蛋包飯耶~~這是蛋蓋飯吧~~啊~~~我不管了啦>"<~~~)


 




 


老公: 蕃茄醬拿來(失敗了.還在給我演大廚.>"<)


 


狐狸媽:你要畫笑臉嗎?..來個愛心吧(喂..我做了愛心飯團.該你回饋一下了吧..)


 


 


 


還是畫了笑臉..(X的咧~~)




 


(嘴巴怪怪的哦..要笑不笑的哦....)


 


一上桌............


 



 


女兒期待.......


 


兒子............無耐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哄他:阿爸弄了貝比笑臉飯飯耶


 


兒子翻了翻蛋看看下面的飯說:


我要哭哭的臉..(哈哈哈哈..敗給他了..不想吃..理由真多...)


 


然後.......


 



 


叫他吃...............哭了~~~=.=!!(看..還氣到握拳哦~~)


 


(就跟你說菜菜也切小一點咩....)


 


 


咦..又笑了...(哭笑自如耶..)


 



 


你嘛好了..又不是機器人...


 


當然是我這個苦命的媽又去煮了水餃和煎蛋來哄他的啦>"<~~~~~~


 


厚~~親愛的有波~~辛苦了....下次我還是自己來吧~~^^!!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