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

今天是狐狸媽大壽的日子..


 


可惜老公今天早出晚歸..


 


昨晚老公回來禮物就買好了..


平常都他自己開門進來多...昨晚我剛好在門附近..聽到聲音就幫他開了..


門開了..看他一直遲遲不進來...


這樣我就知道買了禮物了咩....切~~~


 


老公說本想藏起來的..又怕放外面去弄丟...


一進門也沒得藏.............破功=.=!!


 


切~~昨天又不是我生日


我直說.....昨天不是我生日..今天要再送一次..哈哈...


 


拿了花後..故意跟二個小鬼頭現說.."這是媽媽的"


結果兒子..還真的吃醋..不高興...=.=!!


一直說.不要爸爸媽媽了....


 


奇怪...前幾天在台灣看到老公和我在加拿大的合照


兒子還很嚴肅的跟我說


"對啊.對啊..要和阿爸抱抱啊..要相親相愛啊.要這樣啊(照片抱在一起^^)"


 


昨晚反而自己在吃醋..這小子...呵呵~~


 


 


即然收了禮物..


 


今天一大早..就裝一下賢妻..^^


 


幫老公做個"愛心"早餐~~~~


(其實我是被我兒子一直咳吵醒..幫他拍拍背.弄熱水給他喝..就.....睡不著了~~~~)



 


臨時起意..食材一樣也沒有..


想到在網路看到很多可愛的愛心便當都好可愛..本也想來模仿一下的....(結果很慘~~~~)


 


冰箱翻一翻...


只有香菇和香腸


 


沒關係啦...愛心早餐有愛就好了咩...^^


 


以下食譄請勿亂學....(太粗糙了啦..哈哈哈哈..)


 



 


我把香菇切碎..香腸煎一煎




 


把飯和香菇拌一拌....




 


把肉鬆(幸好回來有帶)..和泡菜(幸好冰箱一定有)..包起來...




 


壓成"愛心"的型狀就好囉~~~~


 


(就跟你說是.."愛心"早餐了咩~~^^)




 


還沒完哦~~


 


想到昨天有開泰國的海苔來吃....


 


厚厚..你以為只有韓國的海苔好吃嗎???


 


這個真的要大大的推一下~~~~~~~~




 


好好吃哦~~~~~"素"魷魚口味的~~~~~


 


本以為素的怪怪的.....真的意外的好吃啊~~~~




 


裡面有12片...每一片都有包裝..很方便吃...


 


感謝弟媳在我回韓前送我幾包吃吃..(也有麻辣口味的^^)


 




 


這樣把它包起來..就還不錯了吧...呵呵~~~~


 


(我知道啦~~還是很粗糙~~~~>.<~~)


 


不然來做個水果造型....


 



 


我雕的熊熊耶~~~~~


 


 


 


一樣慘~~~~~>.<~~~


 


 


 


最後眼睛也沒弄好..就被我分屍切片了....=.=


 



 


反正放在盒裡也放不進去...只好切了.切了!!


 



 


左看右看...實在和別人家做的差太多了~~~


 


鳴~~~~>.<~~~~


 


這時老公也起來了....


 


一看.....只說.............


 


我要吃一吃再出門..........


 


 


=.=!!


 


 


 


熊熊~~~~~~~~~你白白犧牲了~~~~~~~~~~~>.<~~~~~


 


 




 


安ㄋㄟ有好一點了嗎???


 


好像也沒有哦~~~~=.=!


 


 


下次還是吃吐司就好了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