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家說小別勝新婚


想想我和老公可是一直處在這樣新婚狀態


一結婚就懷孕.....婚後還支身回台一個月辦理結婚登記


懷孕不適.懷孕五個月.我就逃回台灣待產.生產


這樣分分合合.一直小別的我們...


其實也沒什麼新婚的FU啦~~~


 


前幾天還跟老公抱怨


只要我回台通電話..老公要掛電話前.一定要來句"沙朗嘿"


這次回來..已變成"扎 扎啦~"(睡好啦..晚安啦~~~真沒情調=.=!)


 


而一心想要女兒的老公...在我生了女兒之後...在他眼裡..我的地位就更加卑微囉~~(我根本是下人嘛..切~)


原本只想生一胎的我..因為第一胎懷了男生.所以我們兩都有點失望


不過老公當時看我懷第一胎吐的那麼厲害.也被我說服.生一個就好..


 


唉....然後....等兒子生了...老公又在碎碎念.有個女兒多好~~


(雖然後來真的證明.真的多個女兒真的很幸福啦..呵呵~)


 


意外又懷孕後..我還真是哭了


(沒辦法...第一胎孕吐的太厲害了..太難忘了~大家有辦法想像每天都在暈車的狀態嗎?好慘啊~~)


 


但當醫生宣佈我肚子裡的是個小女生時..


哇~~我當場開心的叫了出來...........哈哈哈..太開心了~~


那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大樂透~~~~(該不會是唯一一個吧~~>.<~何時中個一億來花花啊.哈哈)


 


想當然.盼了女兒那麼久的老公..有多疼我那家那個寶貝女兒


 


我這個原本是老公眼中的小公主.....馬上搖身一變..成了阿珠嬤啦~~=.=!!


 


以前以為會吃醋的我...好像也沒耶...


我好像也和老公一樣..眼裡只有兒女


 


之前晚 上還非要窩在老公身邊抱著他睡


現在我只要躺個一會.就會甩開握著我的手睡的老公...鑽到兩個小鬼頭中間.才睡得安心


 


是不是老夫老妻都這樣沒情調了啊~~


 


想到婚前有個認識的阿姨曾跟我說...老公不回家.要幹什麼都沒關係.只要有拿錢回家就好了..


另一個結婚十年的大姐姐.附合說:對啊..回家就好像多一個人在家而已.什麼節也沒在慶祝


 


當時的我還在想..我絕不要和他們一樣


 


不過漸漸的會往這個方向走...自己是不是應該也有點責任呢~~


或許我該再重燃那種小別新婚的激情才對..哈哈哈哈~~~~


 


想想上次和老公單獨去吃飯..好像是半年前了耶~~


回來之前那陣子.常窩在電腦前也沒理他~


今年耶誕.元旦也沒和老公一起過~~~是不是有點給它太沒情調了咧~~


 


如果新年來寄個愛的小禮到韓國給老公..老公應該會感動的流下男人淚吧


哦~~太感人了(自我幻想中~~~~~~)


 


這禮物應該不能選老公朝思暮想的珍珠奶茶吧.....太沒情調了..呵呵~~


這個計劃不錯~~嘿嘿~~


 


不過我想..老公知道..會不會叫我把女兒寄回去給他啊....哈哈哈哈...


很有可能哦~~~


 


不知大家怎麼過元旦


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