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狐狸媽說過囉~~~下篇不用等太久的~~^^


 


(太久的話...狐狸媽的簡單腦袋瓜.就會想不起試吃的味道囉>.<~~)


 


 






沒買到MARKET O的巧克力.有點可惜


(只好下次去樂天百貨買囉~~~~)


 


不過LOTTE Dream Cacao這個牌子的我們也蠻常買來吃的


 


這次買56%的(給小鬼們吃的)..另外也有72%的


通常我和老公都吃72%的..


因為我不愛吃甜的..帶點苦味的成熟巧克力味道..還蠻不錯的


 


不過56%的也不會很甜哦....而且一顆一顆拿著吃..很方便^^


 


售:3880韓元...價格也不低啊~~~


 


不過看報導說..20年後...巧克力會貴到平民百姓吃不起呢~~~


所以這種等級的...還OK啦~~~~


 


趁現在買得起..多吃一點..多吃一點.....哈哈哈哈~~~


 


 



 


ORION 巧克力餅..格友好奇旳..^^


 


很久以前吃過..但印象並不深刻...


 


這次又買來試一下~~..


 


為什麼叫촉촉한濕濕的巧克力餅呢~~~


 


吃一口就知囉~~~


軟軟的.不像一般巧克力餅乾..


 


這個是我那個也不愛甜食的老公最愛的零食之一


我個人覺得還OK啦..(我就真的不愛吃甜的^^.但客觀來說..還不錯啦..至少比其它巧克力餅好吃)


 


小包裝.四小塊餅乾..售:1600韓元..也不便宜呢~~


 






 


CROWN     Butter Waffles


奶油鬆餅


售:1750韓元..裡面五小包..一小包裡有三片


 


吃起來就像餅干一樣.硬硬的....感覺有點熟悉的味道..


不知台灣的哪個牌子也有類似的產品..想不起來...==


 


味道有點點甜...奶油味蠻濃的...還不錯..^^


 


 



 


用紙袋裝起來..感覺是不是特別好吃啊~~~


 


這是E-MART自己的牌子..


 


我選了其中一個水果餅乾


 


一個紙袋裡.還有二小包..一種桔子口味.一種芒果口味


 


吃的到果粒..但芒果口味吃起來沒什麼味道..不OK..


桔子就有濃濃的水果香..還不錯


 


不過小袋子一打開就要整袋吃完囉~~環保但不易保存...


 


售:2500韓元


 


 



 


又來一款巧克力餅~~(又是甜的....甜死我了~~~~>.<~~)


 


LOTTE樂天的Mother's Finger巧克力餅


 


裡面有二小包..售:1180韓元...這個蠻平價的


 


裡面的巧克力餅..小小一塊..但也吃得到巧克力


不會很甜.稍帶點點點苦味......不錯^^


 


 



 


這個不知為何買了..


 


CW 청우  아마씨 호두쿠키 核桃餅干...


 


包裝看起來還不錯..


 


裡面有八塊...售:1900韓元...不便宜呢


 


但包裝和裡面不一樣吧...看不到一點核桃=.=


 


咬一口.完全不想再吃第二口....太甜太膩了>.<~~


 



 


想換點鹹的囉~~~


 


不過為何那個LOTTE 的쌀로 별달콤한맛我也是買甜的咧>.<~~


 


這個吃起來就跟米果囉~~~味道差不多..不過我買甜味的...


 


旁邊白色包裝是原味的....我老公覺得甜味的太甜..我是覺得還OK啦^^


 


售:960韓元~~


 


 


然後下面那張圖    農心的차갈치章魚口味(售560) 及以下那二種..


오징어집魷魚口味(售540),  새우칩蝦子口味(售1120)


都是平價的零食


 


我和老公常買來吃的這三種


 


好吃.好吃^^(終於來了.我愛吃的鹹口味零食^^)


 


看影片..吃這個剛剛好...呵呵~~~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오리온的 예감 洋芋片


我和老公也很愛吃^^


 


除了不會很鹹外....餅乾也有點厚度


 


我常買的是原味(為了小鬼頭咩~~)


另外也有辣味的哦~~^^


 


裡面有四小包...售:2880韓元..不貴^^


 


 


 


呼~~~~~~~終於結束了...


 


這次買的零食.介紹的差不多了~~~~


 


下次介紹泡麵哦~~~^^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