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兒子快滿四歲了


 


由於我是全職家庭主婦


即使公婆一天到晚叫兒子去上幼稚園.


我還是堅持兒子明年滿四歲再去上課(我就是個不聽話的媳婦咩==)


 


套一句我同學說的...都是去那裡感冒的...=.=


 


韓國學制和我們不一樣


學年是由.二.三月開始


 


所以兒子明年二月去上幼稚園再進入國小前.


還是要讀上個二年


 


即使如此.我還是有點擔心兒子的學習狀況


 


之前和老公聊天..老公說.韓國人大概是兒子的年紀就會寫字了.


我聽了一驚..


 


想當初我們以前.學寫自己的名字不是國小的事嗎~~


我幼稚園雖也讀了二年..但我還記得.國小一年級還在上拼音呢~~~


 


後來想想也是哦~~~


 


只要會畫個圈圈.和正方形..寫韓國字又什麼難的


哈哈哈哈~~~~


 


前一陣子..兒子已經會用韓文字母磁鐵..硑自己的名字


 


昨天..突然就寫自己的名字來給我看..


 




 


後來我叫他寫歐媽, 阿爸..妹妺的名字..


 


他也都寫得出來耶~~~~


 




 


哦~~順帶還畫了一個POLOLO(畫了一隻不像的企鵝^^!!)


呵呵~~~可愛.可愛


 


 


韓國字..就那幾個字母拼一拼而已


寫字簡單.打字也簡單...(想當初學倉頡也是練了一陣子~~>"<)



 


唉~~~~想想韓國人真幸福啊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