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我家附近有家烤肉店..算蠻常去吃的.


我們也去了不少其它家烤肉店..但我還是覺得我家附近那家最美味了..


和家裡吃的大大的不同


有空再拍個照片跟大家分享


 


 


在家裡.我們也很常買三層肉在家裡烤來吃..


通常在婆家吃.因為婆家有烤盤


 


昨天老人家不在


我和老公二人就用平底鍋煎一煎....油了點~但也是很美味啦~^^


 


這幾個小菜都我公婆自己醃漬的哦~~


吃起來有的酸酸的.


配著肉吃.比較不會有油膩感


 



 


紅紅的那個醬料是麻醬


所謂麻醬就是用辣椒醬和韓式味噌混一混而已


吃烤肉少不了它~~


 



 


生菜是一定要的啦~~


這個菜應該是A菜沒錯~~只是不像台灣那麼大一株


因為要包一口吃掉的量咩~~


(不過我老公那個大嘴巴..大概可以用台灣的那個size~哈哈~)


 


怎麼吃呢?


 


拿個生菜放在手上


生菜不只有A菜.在店裡吃還會附其它整類的生菜


有時也會混著兩種生菜吃.


 


在家裡.我們除A菜還舖一片醃過酸酸鹹鹹的生菜


先放一團飯


不過通常在店裡裡不會包飯.都是吃完烤肉再點飯和冷麵來吃


在家裡吃我們都喜歡包飯吃.比較不油膩.


 



 


然後再把肉放在上面


接下來就隨你放啦..


 


也可以放白菜泡菜哦~~



 


然後包起來..直接放到嘴吧就對了~~


讚啦!!!






是不是口水直流啊~~~


呼~~~今天也好想再吃一次哦~~~


 


來韓國一定要吃哦~~~^^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