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男人真是寵不得~


有時想....我家有波算是異類.還是我有給他好好的調教過


 


記得以前新婚時..有次飯後我在洗碗.不小心手一滑.碗敲得有點大聲


(我真的不是故意的==!)


我家有波就趕快進來廚房跟我說:


我婆婆叫他趕快進來看看.說讓我洗碗我在不高興了..


 


婆婆當然是玩笑話啦...想想我婆婆當時好像也不完全是那麼傳統厚!


(因為家事都我公公包辦的咩==!)


 


不過她開玩笑..我可是粉認真的==......(但那天真的是手滑啦><~)


新婚時.我就常常和有波一起洗碗..


除非他很累.我會叫他出去外...


啊..如果他不長眼.有時想偷懶. 涼涼的坐在客廳.我一定是不客氣的把他叫進來幫忙的..


 


今天.....我.....5點半就起床弄早餐....


因為昨天頭痛早睡了...11點半有波回來時.起來一下下就又上床睡了


一大早起來弄得那麼辛苦.我家有波.嫌辣魚湯太鹹..嫌糯米椒炒小魚干沒味道==!!


 


厚!!!老頭子賺錢養家沒錯啦!.老媽子也是在家裡幫小魔頭把屎把尿的溜!!


(雖然比較起來我是有比較閒啦==!)


我就生氣的躺回去床上不理他了!(一定要假裝"張"一下的啦~)


出門時跟我說了三次他要出門了..我也沒應他!


 


到公司後.我家有波馬上打電話回來..


問了小朋友今天要不要送他們去上課的廢話後..最後說


"早上...謝謝哦~"


我就知道打來是要說這個的咩...還繞一大圈...==!!


不過我還是假裝生氣的哼他..哈哈哈哈...(這他就知道是開玩笑的啦...做人不能張太久的.栽厚!)


 


所以說男人是不是竉不得


真的......不要讓男生以為女人家在家裡做家事是理所當然..


(近來加入人妻社團.看到一些例子.有時會氣到內傷==)


煮什麼給你們吃..就要心存感激..


幫你們洗衣.打掃家裡就要痛哭流涕...(不用那麼誇張吧==!!)


隨你住到異國來就很委屈了..


在家沒事.還只能顧小鬼..


不然我回台灣.做苦工也有飯吃...哪需要他賺錢賞我一口飯吃啊..


對吧.對吧.對吧.對吧!!(講這樣..是有那麼氣憤嘿..哈哈)


 


哦~~又廢話太多了...趕快進入主題嘿~~


 


星期日那天..(好像有點久了厚....最近PO文很會拖><~~


啊~~上星期鎮海軍鑑博物館也還沒PO><~~)


 


我們帶小朋友去釜山海雲台玩沙...


其實太陽很大..我和有波都不想去...


有波查了查.發現那天釜山剛好有馬格里--韓國傳統米酒的慶典...


雖然我們超想去的....但小朋友一心只想玩沙啦~~><~~


 


還好到海雲台.天氣不算熱..在大太陽下待了一小時還OK...


早上去玩到中午12點....肚子也餓了...


 


有波問.............要不要去馬格里慶典啊~~~


哦~~耶!!!..當然要去啊~~~~><


雖然我不是酒鬼啦~~但馬格里是少數我覺得好喝的酒~


 



 


本來有波說慶典地點和海雲台.完全不同方向..還以為去不成了呢~~~


想不到...一小時就把小朋友解決了..哈哈..


(不然在大太陽下...不熱.也是會晒昏溜)


 


慶典的地點在金井山城


看地圖..和海雲台真的有點距離.........我們大概開了快一小時的車才到


我們從山下開上山..那邊有金剛公園.還有上次我們帶小朋友去的..


釜山海洋自然史博物館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invanessa0224/article?mid=6176&prev=6324&next=6100&l=f&fid=6


 



 


山城..當然是在山裡啦~~~~


有波說以前日戰有很多人躲到山裡去..所以在這裡有些小村落


(不知真的假的...@@.該不會亂說一通的吧)


 





沿路路旁都掛有燈和一些寫了漢字的大布條


 



 


其實我回來查網路來知道..金井山城是座古蹟耶~~


只是那天我們時間不夠.也沒時間去觀光啦~~~


 


我們一去就先去找吃的了....


這裡跟本就是來吃吃喝喝的...延路都是一些餐廳


 



 


我們到一家燒烤店吃.烤鴨


不過我也是回來查網路才知道...........


原來慶典附近更多餐廳...


看下張.圖...............那裡全是密密麻麻的馬格里餐館啦><~~


是座馬格里村溜><~~~~


(看官網會清楚一點)


 


金井山城官網:


http://kumjungsansung.com/sub/food/food_map.asp





 



 


唉......所以下次來.還是我來找資料就好...我家有波只查地點名就結束了..==!!


不過有波選的這家烤肉還不錯吃啦^^


 



 


有左邊樓房室內位置..也有戶外的...


我們那天是坐戶外


 









就外面搭的棚子裡吃~~~~


 





旁邊有小河哦~~~~


不過一直有個小朋友(約二歲)趴在欄干玩..我看得嚇死了..但是..他爸媽一直不管他==!!


真的覺得有些爸媽很兩光...欄干在小朋友胸部以下耶...一不小心就掉下去了..


我有波叫我不要管..我說..我才不想管..我是不想小朋友在我面前掉下去..


 


還好玩了幾分鐘後.小朋友阿爸終於把他抱走了...呼~~


是沒事來我們這桌旁的欄干玩幹嘛啦..


人家我兒子嚇得連坐在欄干旁都不敢呢!(這好像不是什麼光榮的事厚==!!!)


 



 


我們點了烤鴨肉...本來還點了烤牛肉..


但老闆說份量太多了.我們一定吃不完


其實烤牛肉餐3萬韓元..烤鴨肉3萬5..因為不貴.我們才點兩種...


 


結果~~~~~~~~~烤鴨肉.竟然來那麼多小菜啦~~~~~


 







烤鴨肉也不少~~~~~


四個大人吃都夠~~~


 





我們另外點了海鮮煎餅給小朋友吃..一萬韓元


(有波還在念上之去東萊老奶奶那個煎餅超貴><~~


他同事都說瘋了才去吃><~~~哇咧~~~人家覺得不錯吃咩~~~)


 





煎餅一萬韓元..料不少哦~~~~



鴨肉也很好吃..紅咚咚的..但不會辣...


小朋友也吃了好幾塊~~~


 







上面有加韮菜.可以直接吃~~~~


 





或是一樣包著吃啦~~~~~


 



 


吃到一半........有師父來化緣..


也不算啦...是這樣一附.賣1萬韓元..


本來不想拿.只想給一萬..但師父一直叫我們要拿...


 






拿了平安符.果然又被妺妹拿去玩了~~


師父啊~~~~請原諒我們啊~~~~~~~><~~~~


 







吃飽後..我們就往慶典地方去囉~~~


這個馬格里村...果然到處是喝米酒的餐館~~~






 


還有賣酒的地方


 





不過這家金井山城土產酒..一次要買五瓶馬格里.我們就沒買了..


老闆還說每個地方都一樣...


後來我們就有找到只賣單瓶的==!!


 



 


賣的酒都是一樣包裝的...


統一管理吧~~~~


 





慶典大概接受尾聲....沒什麼節目咧~~~~


 







雖然旁邊有舞台.也有電視台在轉播..


但什麼人...也不知道在幹嘛..


(因為我家有波又爆肝急著想回去了==!)


 





攤子好少哦~~~~


(後來查網站..山城很大..有很多地點有活動節目)


 



 


這裡少了點.......


可以泡米酒啦~~~~~


 





啊...踩沙啦.................


亂講的啦...因為不知道是啥啦...


應該是和製米過程有關吧@@


 







我們就這樣走一圈.什麼都沒做就閃人了==!!


下次真的我來查好資料再去才對><~~~~~


 



 


最後..我們當然買了三瓶馬格里酒...........










有波說...聽說這裡的馬格里酒很好喝..


不過我們喝了都覺得還好啦...不錯喝.但沒有特別好喝..


但價格實在粉便宜..一瓶才1500韓元


 


這次去沒什麼玩到..也沒去山城古蹟玩...


更沒在馬格里村吃吃喝喝...


雖然中餐吃了煎餅..也沒配馬格里喝...真是有點失敗~~~~


 


不過慶典年年有.........明年要來釜山的親固們~~可以找好資料.做好準備哦~~^^


 


節慶官網:





http://festival.geumjeong.go.kr/new/index.php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