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說到這個"짬뽕"我也不知翻什麼麵


 


通常要吃它的話..得去中式餐館


 


以前剛到韓國時.因為不敢吃辣(真是熬過了一陣以淚洗臉的日子啊~~辣死了~)


所以每次公婆說要點中式餐點時


我通常都是吃炒飯..(炒飯倒是很道地.不過通常旁邊都會加些酢醬麵黑黑的醬)


 


愛吃辣的老公.就會點짬뽕來吃~~


 


(想到狐狸媽好像沒有在部落格介紹過韓國的中式餐點耶...


有加入FB粉絲團或有爬過狐狸媽旅遊文章應該就有看過啦~~~


等會再PO文介紹....先把這泡麵解決掉^^)


 


這個짬뽕本尊呢~~通常都加很多海鮮..我覺得它就是海鮮麵啦~~~


而這個農心的짬뽕是魷魚짬뽕哦(是說也吃不到啦....泡麵咩~~)


 



 


裡面有二包醬包


圓形的泡麵形狀~~真是我的最愛啊~~~


 


 


想當初第一次看到韓國的圓形泡麵時..


 


心裡偷偷的讚嘆


 


太棒了~~和鍋子一樣形狀耶~~(對吧~對吧)


 


不然方形的麵….鍋子太小的話....我老公老是把它給折半再煮~


 


 


 


 


泡麵就沒什麼技巧啦


 


全丟進去煮熟就OK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超紅的吧.和本尊差不了多少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結果我吃沒二口.辣到不行啊~~~(是我太久沒吃辛拉麵練功了嗎@@)


 


 


 


 


想到我老公在我吃辛拉麵時曾告訴我怕太辣就加點蛋吧..


 


 


馬上煎一顆蛋放上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又想到我老公以前一直鼓吹我吃辛拉麵時要加起司


 


 


其實那時他一直叫我吃我都不敢吃..


 


 


後來想要鼓起勇氣試試時..格友推薦了起司拉麵(那我還加什麼加啊~直接買了..^^)


 


 


~~今天不是好機會嗎?


 


反正這個  泡麵和辛拉麵有點像..(還是我辣過頭了..呵呵~~)


 


加了加了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看到這裡會不會不敢往下看啊..哈哈哈哈….


 


 


 


然後我又自作主張.把海苔也拿出來了….


 


反正韓國泡麵老是加海苔


 


那麼辣.我加些新鮮的.應該味道不錯吧~~順便綜合辣味~~嘿嘿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~~~大功告成…..


 


 


 


拌一拌吃~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~~~真的變比較不辣了耶~~~


 


和起司泡麵也有點接近~~~


 


加了點海苔..讓起司奶味比較沒有那麼濃


 


 


 


不錯不錯~~


 


 


敢嘗鮮的人..要不要試試啊~~~~


 


 


 


別怕咩~~韓國人.就是什麼都要混一起吃的啦~~呵呵~~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