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 


即然大家等不及想看結局.先做個了結嘿..


 


 


 


話說我氣沖沖的衝到我婆婆房間前.給她猛敲房門時




(上集說啥咚咚咚”.根本是砰砰砰的敲啊~)





然後她還沒開門就開始罵了





 





別問我罵啥..我聽無哈哈





還跟有波說我自己去問她.看我現在韓文還講得離離落茖就知道.




當時根本一句也不會好嗎==!!





 





所以她一開門..我就使出我只會的那個字





(不是乾第四聲嘿==!!)





 





是很俗辣的 !!!!! ! !!”




 





翻成中文就是怎樣!!怎樣!怎樣!!X啦你”(後面那句自己心裡加的==)




 





..不過我一連串.吼得超大聲的..




這時有波已經連滾帶爬地衝出來了




(誰叫你沒欄我(挖鼻孔).來不及了~~)





 





.婆婆看我一附兇悍的樣子




就氣的用雙手往我肩上推一把




(是誰幻想有拉扯頭髮那一幕~~~沒那麼暴力嘿==!!)





 





啊不過就算婆婆手臂壯得跟熊一樣.哇嘛無里驚啦!




她實在太小看我了..我根本就是一附來幹架的好不好!




 


 





不等一看情況不妙準備來護我的有波




我也伸出我的雙手用力往她肩上推一把




(開玩笑.我手臂也是有練過的好不好~~~是因為抱小鬼變粗勇的~撒淚~~)





 





 





這時婆婆反而嚇到了..還看了看有波.




(所以人妻啊~面對家暴時..千萬不要躱啊~~被欺負的..永遠是弱者啊~~~)




(所以對方有拿菜刀出來時……一定…………..….要先逃~==!!)




但有波也沒意思要責備我.也沒意思要護著她




(要護也要護我..我婆根本是我的二倍大好嗎!.而且誰先動手的啊!)





我看她眼裡只有心寒兩個字可以形容吧





 





但女王可不是做假的..




看有波沒向著她..嘴就不停的一直罵罵罵




還是在念我那天飛回韓國沒跟她打招呼==!!(強迫症真的不是假的)




反正她罵她的韓文.我罵我的中文.




打招呼.打啥屁招呼!!擺臉色.我就要去給你求饒咧..誰理你啊~





 





有波這時一看一發不可收拾




邊叫他娘親不要再說了.邊把我往房裡推





 





但女王嘴巴哪有閒閒的一邊罵邊跟著我們屁股後面回房





 





這時..我家妹妹哭了~~來湊熱鬧了==!!




啊哭了我還理瘋子咧當然趕快到床上哄我家妹妹




 





.我婆婆嘴沒停哦~~一直念念念不知啥東西哦..





我根本一句都聽不懂..





我有波就一直表情很難看.很急的一直叫她不要再說了





 





但當然我還是在氣頭上..邊哄妺妹.邊回頭回她





몰라!!
몰라!! 가라 가라 !!!”





翻自我內心的口白就是聽無啦!!!滾啦!!滾出去啦!!!”





 





婆一聽我一直叫她走




她就回我? 你才回去台灣





 





 





哼哼!!!





正中我下懷..哈哈哈哈~





 





我曾跟有波說..你媽只要講第三次去台灣我一定走




(前二次都是因為有波向著我和她吵架.她就叫他滾去台灣==!!)





 





我一聽..我就從床上站起來..說好啊~~




開始把我的衣服一件一件拿出來




她再講什麼.我也沒理她..反正聽無




她要繼續講.我就故意打大哈欠~~要不然就是用不屑的聲音




然後我就看她頭上快冒火的說???





(我心想..都敢回推你了..哼你算什麼..)





 





 





..有波一看我拿衣服更急了~~




就跟婆婆說"你再繼續說下去..事情就會無法收拾了




(之類的啦..因為我韓文也是很破.聽不太懂啦)




然後婆婆才住嘴回房裡去





 





 





不過有波說對了..代誌咩收山啊~





 





當天稍晚我就打回娘家跟我娘親哭訴




說那死老太婆跟瘋子一樣.趕我走.




我要回台灣住之類的





 





之後我幾乎沒踏出過書房門一步..




不論公婆叫了有波出去講了幾次話..




我就是去意已決





(看誰比較會”(再挖一次鼻孔))





 





想叫有波來當溝通橋樑都為時已晚了啦~




(誰叫你.可以溝通時.不溝通..就愛亂耍脾氣甩門,現在理你咧~)




不過這溝通也很好笑..分明想自己找台階下




有次和公婆溝通回來有波說:你先去跟她道歉..




我瞪她:道歉???.道什麼歉?!!!!要道歉!!叫她先來跟我道歉!!





 





還有次更誇張..有波竟然跟我說:這樣誰管得了你(一聽就知道公婆教的..管不動老婆之類的)




我回嗆他在這世界上.沒有一個人管得了任何一個人..人與人之間….是要互相尊重!!!!”




(在說你媽啦!動不動就想當女王管別人..我不歸她管啦!!)





他就啞口無言了==!!





 





後來.不論有波溝通回來又說啥.婆說她說的都是些氣話.她也很後悔之類的..




我也不甩了..我就是走定了啦!!(這麼好的機會.不走待何時啊~~~)





 





最後..有波去退了保險.賣了車子..辦了在台居留的文件




.把我們的東西全寄去台灣後….就準備回台定居了





 





回台前一晚.有波姑且一試的對我說:去跟我爸媽打個招呼吧




不去”..(我很硬厚)





就這樣和婆婆吵架後.我沒再和他們見過一次面.也沒講過一句話的閃人了





 





記得出境時.海關問我:沒有要再回來了嗎?(看我沒辦暫時出境的文件)




我給了她我的居留證後說!”….此時心裡只有一個字啊!!





 





 





所以那年.我們一家四口.就回台灣住囉~~~





 





 





..後來怎麼又滾回韓國了





說來話長..大概又可以寫一篇了……..有空再寫嘿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