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原之家.記得二年前有PO文介紹..


不過那時照片沒PO很多~~~


二年後..昌原之家也有成長溜~~~


外觀整個也有點不太一樣外..


後方還蓋了一座歷史民俗館


 


所以這一陣子.騎著給小叔偷來的鐵馬..去了幾次...


星期六還坐計程車帶小朋友來這裡玩~~~~



 


其實這裡一大片.全是獨棟的住宅區.....


昌原之家..並不是蓋在郊外空廣的地方~~


而是隱身在這當中~~~(今天好像是Discovery放送溜..==!!)


 


 


昌原之家後方..遠遠那棟建物就是歷史民俗館啦~~(看無嗎??@@)


 



 


很兇的將軍又現身了.....這是不是驅邪用的哦@@


如果是...看來我婆婆沒辦法來這裡玩了..唉...........


(呀!!最近不是突然覺悟.婆婆好像不錯溜!.還敢說她是女魔頭!!)


 



 


門口前有蠻大的空間...還有小型停車場..規劃的不錯!!


 


寫到一半...突然我家有波回來了.........


我家有波最近怪怪的..........


自從他工作灰熊忙錄後..常常來去匆匆..(根本當家裡是厚貼路吧==!!)


很久早晚沒跟我說사랑해了..


最近又開始講了..........


剛剛講完我問他..安那!最近跟女朋友吵架哦!!(我自己腦中有個假想敵.哈哈)


他說........他前幾天和他公司部長吃飯.聊到我


(因為他們在酒肉之中..我傳訊息給他.問他在幹嘛還不回家.==!!..


結果部長還回我...他馬上會送我有波回來..我叫我有波別裝死..裝別人傳訊息給我


然後..........電話就來了........==!!..韓文很破.還和部長聊了一會.......)


那部長跟有波說:要好好的對我...因為我拋棄了一切.只因為他.就跟著他到韓國住..


所以要對我好一點~~~~


部長真素太有人性了啦~~


有波和部長聊過後..他說.他也知道要對我好一點..他一直都知道


只是太忙了..就忽略了...部長一番話又提醒了他..所以他會努力對我更好


最後.還不忘喊了一句"我的老婆吹歌!!"(最棒啦).....


所以..........為了這句話..........有波明天早餐又有著落了.....哈哈哈哈


(開玩笑..我一直都想弄早餐給他吃好不好!是他自己都起不來==!!)


 


 


哦~~繼續昌原之家............


其實就看照片而已啦~~沒什麼好介紹的..哈哈


 


圖(1)


 



 


圖(2)











圖(3)


 



 


圖(4)


 



 


圖(5)


 


真要這麼懶嘿==!!


(不過這篇我寫粉久溜!!..我家有波在我寫到一半時回來..


我還去熱湯給他吃..陪他看TV..才又回來寫溜!!..現在他已經上床呼呼大睡了.


我還在這裡趕工><~~~~~)


 







所以繼續嘿...


圖(6)..哈哈哈哈....


 






其實這照片..是去三次分開拍的..


部份有分享在粉絲團了~~~~


 





我覺得這地方雖然不大..但整個還蠻乾淨整齊的..


又有好多古物...來這裡粉有fu溜~~


我的婚紗照.也有來這裡取景哦~~~


 



.


而且在離我家不遠...坐計程車來.80塊台幣左右..


常帶小朋友來也OK~~~


 







這裡還有個小塔


 





到塔上可以看到整個昌原之家


(好像只看到半個溜..==!!..因為那天去通往樓上的門鎖了.沒爬到最高層啦~~><)


 






很好奇厚..小朋友來這裡可以幹嘛@@


 


其實除了可以亂跑亂跳外


這池子有魚可看~~~~





可以拍照留念.......


你心想誰會去拍對吧!!哈哈!!


其實上星期去..真的遇到一群歪國人溜..像他們應該就會想拍吧@@


 


.




我家二個也要來一張留念~~


(o.s:因為我們也是半個歪國人啊~~~~)


 





另外這個蹺蹺板.真的快被我家這二個玩壞了==!!


玩好久哦~~~玩到我肚子餓到受不了.才硬把他們架走~~~



 


其實小朋友愛來這裡還有個原因啦(會不會是主因啊==!!)


 


小朋友可以來這裡吃吃喝喝~~~


 


看~~~兩個多愛吃啊~~~~(愛吃又小氣~~~一個硬要吃別人手上的..一個巴著不放.死都不給==!!)


 





小朋友愛去.我也蠻愛去的^^


尤其昌原四面環山......即使昌原之家.幾乎位在市區中..


坐在裡面.也好像身處在深山中啊~~~~~


(有厚!!有這感覺厚!!)


 








除了昌原之家本身..


剛剛提到的歷史民俗館.就在旁邊...


裡面不太.但也蠻有趣的...


小朋友也蠻的很盡興


 


.




兩個現在還會吵著要再去..........


我看我最近..應該會很常跑這一帶吧^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