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張是上次去騎腳踏車時路過的湯麵店


老實說~~~~我還沒看過氣氛那麼好的麵店溜~~


本來遠遠看還以為是喝咖灰的~~~



 


上星期(還上上星期啊@@..人老了..什麼都記不太起來.(垂頭喪氣..))


我騎著我的單車上路囉~~~


(其實是偷小叔的啦~~)


 


照片有分享在臉書團囉~~這裡意思意思PO個幾張..(不是重點咩~~)


 



 


狐狸媽住的昌原真的很水厚~~~


計劃都市不是做假的~~~~


到處綠油油一片啊~~~~~


 





這家麵店就在這條路上啦~~~~~


氣氛真的太讚了~~完全附合我高貴的氣質啊~~(吐~)


 



 


最近我很開心耶~~~


人在韓國.....講的中文不在只有是


"去!快把玩具收一收!"


"快點!!吃飯要吃到什麼時候!!"


"不要再跟妹妹吵架了!!"~~~~(顧小鬼真不是人幹的==!!)


 


我也開始聊八卦耶..嘿嘿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因為昌原!!在昌原!!終於出現台灣人了~~~(我太感動了啦><~~~)


而且還是位準人妻啊~~


所以每次和這位年輕充滿活力又可愛的妹妹一起出門...


總有說不完的話~~~~~


(女人在一起.不八卦要幹嘛@@)


 


 


前二天和她一起出門吃了豆腐鍋(顧著吃和聊天.忘了拍照了==)


..今天又和她約出去吃這家有氣氛的麵店^^


 







這家外觀看起來雖然很高級...


不過我有事先做過功課...


其實裡面價位不高...


要是在賣場餐飲區吃..也差不多這個價位.


重點是..賣場又不好吃...而且哪~~~有這種fu啦~~~


 





看~~裡面還有鞦千咧~~~~


載個草帽~穿個長裙洋裝~~~


"歐巴~~來嘛~~~再推高一點啊~~再推高一點啊~~呵呵~~~"


唉哦~~馬上上演紅粉佳人咧~~


(是阿灰吧==!!)


 







這我們用完餐..大概一點多拍的~~~


倪看看.你倪看看~~門口.店內~~


竟然一堆人在等位子耶~~~


拜託~~~~今天是平日耶~~~~~


 



 


店內裝簧雖然吃麵食..但還蠻日風的...


(該不會只因為有賣日式蕎麥麵吧@@)


 







位置很多哦~~~


(剛去時拍的..那時還有空位)


 



 


我們選了靠窗的位置...


 


看著窗外~~~~這感覺實在不像來吃麵的~~~~


來這根本是要我把那咖LV包背出來喝咖灰的吧~~~~


(最好你有LV咧==!!........沒在注意厚..最近有台灣LV照片出現溜.


是.---->阿嬤的咖基啊!==..那個我就有啦!(哭~))


 



 


這家店名即然叫"一碗麵"(頓時氣氛全消..LV收起乃==!!........不是啦..是我不太會翻啦==!!)


所以料理以麵為主囉~~~


還有飯團.餃子.煎餅...價位都不高..


賣的東西也沒氣質(誤)很親民~~



 


水.咖啡.小菜想再吃都是自助的...自己來..不用客氣


(老闆娘太忙也沒空理倪啦~)


 









小菜很好吃耶~~尤其醃洋蔥...很讚~~~


 







還有.還有..特別要介紹這個~~~


我從來沒看過.放在桌上.要自己拿來用的湯筷盒裡的湯筷.那麼精緻耶~~~


 





看~~~~好高級的感覺哦~~~~


(這時LV又可以再拿出來了~~)


 



 


本來我也是想點湯麵的~~~~~


即然這家賣湯麵..人又那麼多.. 一定是粉好吃才對....


(還是大家都和我一樣..想來這裡吃氣氛.裝貴婦啊~~~@@)


 







不過我的這位準人妻親固說好吃~~~


 


我.............後來點蕎麥麵..........


沒辦法~~雖然今天不算熱..但素..我可是踏著腳踏車來的溜~~~


累個半死...汗流夾背啊~~~~


這時再叫我吃熱的...不如給我毒藥直接賜死吧~~~大人~~~><~~


 



 


我的看起來也超精緻的~~


 



 


還不錯吃~~~~


重點是消暑啦~~~~~


 


今天算涼的.我騎車就熱到不行...


 


我們還打算下星期一去上人妻暑期班時..(終於甘願去上課了><)


騎車去耶~~


 


半小時==!!


我想我的大腿應該會瘦很快吧~~~~


 


還是大腦放棄的很快啊~~~改搭公車~~~.哈哈哈哈~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