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人家說.......老公要是突然愛水了~~~


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啊~~~


這其中一~~~定是有鬼啊~~~~(不是性向變了嘿==!!)


 


 


我家老頭前天回來時..就說眼睛不舒服想去配眼鏡~~


我心想..視力又沒糟到哪去..是戴啥眼鏡啦~~~~


雖然我用懷疑的眼神給他上下打量了一下~~


啊看來看去.....這死老頭我想就算再戴個帥氣的眼鏡.也是沒人要夾去配啦==!!


就隨便他了啦~~


(眼鏡有分享在粉絲團了..其實戴起來我覺得還不錯啦^^)


 


 


啊昨天回來.又突然說..


他心情不好..想去染個髮或燙個髮


 


我又給他上下仔細的打量了一下..............


頭髮短得要死.是燙個屁啊!!!


這老頭搞啥鬼啊~


我又用懷疑的眼神看著他."心情不好就去弄頭髮..你是女人啊!!!"


"安怎!!==..女朋友叫你去燙的嗎"


 


下場當然是被K了><~~~


 


不過他也沒達到目的啦..哈哈!!


 


 


但今天下午..婆婆來了...........


 


聊天剛好聊到小叔去了燙髮


老公就又提他也想去燙


 


婆婆說:去啊!!.老公說:(指指我)她不肯


 


我說:浪費錢啊


(以為我真疑神疑鬼咧~~~其實我就是覺得浪費啦~~應該我是我弄頭髮吧..一個男人弄啥鬼啊~==)


 


婆婆一聽就說~~~走!!媽付錢!你去燙吧!!!


 


哦~~~~~這樣的話~~~~~~有人付錢..就皆大歡喜啦~~~哈哈哈哈


 


然後.婆婆說順便要去買水果.我們就一起出門了..


走著走著..婆也沒走去水果攤..


一直不知要走去哪....


老公問:要去哪啊


婆婆說:帶你去美容院啊~~


老公說:我們自己去就好啦..你帶小朋友去買水果


這時看我們一群要去買水果.也跟著想一起出門的公公一聽就說:


對啊..讓他們自己去就好啦.你去幹嘛!!


婆婆說:我要出錢帶我兒子去弄得美美的啊!!!


(老公真是婆婆的小心肝啊~~~媽寶真的不是當假的啊~~~~雖然有點被強迫的感覺啦..==!!)


 


然後公公一聽我們是要去美容院..馬上就打道回府了..


(白走一大段路的無辜受害者~~口憐的公公~原本想來個一家子開心散步買水果的~~~)


 


但走著走著.我跟老公說


"你媽好像是要去那間..上次帶兒子去剪的那間耶"


"那次我本來也要剪..一看兒子剪成那樣.我就說我不用剪了"


說完.老公還不以為意~~切~~~


"你小心一點啊~~~"落狠話嚇他


 


 


後來果然..........真的到我說的那家去了==!!!


 


 


進去後..老公都還沒坐........女兒就開始叫我看她頭髮..


說她頭髮很長.她要剪==!!


 


剪完女兒的...


 


再看看兒子的..好像差不多要剪了....


 


又換兒子上場了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老闆問說.要剪怎麼樣..


我說都沒關係..(小朋友亂剪就好了.一下就長了.)


老闆就說..不然讓她設計吧...


我心想..隨便你啦~~上次剪那麼醜.我也沒跟你計較..==!!


 


然後剪著剪著..就開始上藥了耶...


 


咦~~~要燙啊???!!!..好啦..隨便啦~~


(反正婆要付錢咩~)


 


 


結果兒子才是今日最無辜的受害者~~><~~~


 



 


臉好無奈哦 (兒子OS:要來燙的不是阿爸嗎?!!我怎麼沒事也中槍!!


哈啦波記(阿公)半途落跑是對的><)







 


(兒子OS:這是啥怪東西啊..還要弄多久啊==!!)


 


 



(兒子OS:我怎麼變阿珠嬤了><~~~)









 


開玩笑~~看這波師.根本是貴婦啊~~貴婦~~~~


 


 



 


(兒子OS:頭好重啊~~何時才會結束啊><~~~)


 


此時阿爸終於開始燙了~~


 


唉~~一個人要燙...牽托那麼多人==!!!


 


 


 





YA~~~~等了20分終於完成囉~~~~


 


 







結果藥水還沒乾..要再等==!!!!


 


 


此時老闆也沒閒著啊~~~~


 


 


除了一開始就幫女兒剪了頭髮外..


還幫她擦指甲油..貼轉印貼紙~~~~


真的是服務太好了~~~~


 





 


這樣過了好一會...兒子終於弄好囉~~~YA!!!!


 


 



 


還OK啦厚~~~不會太慘~~~


 


在那裡開心拍照..


回來才跟我抱怨說..以後不要去阿珠嬤那裡了..


說要剪髮.幹嘛幫他燙頭髮...==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啊.還敢說!!


明明以前自己愛水.說啥同學頭髮卷卷的..他也要那樣..


我才沒阻止老闆幫他燙咩!!!


 


現在還怪我咧==!!!


 


 



 


啊..兒子雖不很滿意..但還OK啦~~~


 


 
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有個人就慘了.......


 


 


看了老公燙完的鳥頭後.我心想......


就算愛水是有啥目的.~~我想也毀了啦~~~~~~~


 


 


哈哈哈哈~~~~


 


(不過沒照片.讓大家也一起笑嘿....我怕我會出代誌==!!)


 


 


啊..大家猜猜我家這三人弄了多少扣扣啊~~~


 


總共才5萬7千元耶!!!!


(別大叫!!是韓幣啦!!!.................一聽是韓幣.會不會叫更大聲啊!!!)


 


太便宜了厚..


 


老公5萬..兒子才7千.(燙免費)..女兒瀏海也免費...


 


 
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唉~~今天晚上看著我家那三個的頭....


 


 


只有一句話.......


 


人啊~~~還是不要貪小便宜的好啦><~~~~~~~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