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兒子最近很愛當主角哦==!!!





 





 





昨天熊熊差點被他剉史!!





 





 





話說昨天洗完澡泡好浴巾準備出來時





答我嘛嗯栽伊地空啥..竟然給我跳著要出去..





我才要開口叫他不要跳時!!





說時遲~那時快啊~~~~(兒子啊~~~~~~~~~~~~)





就腳一滑.”一大聲.整個人趴下去..撞到門檻………………大理石的==!!!





 





我一聽那聲音..心想完了..連忙把他抱起……..





一看傷口..差點沒暈~~





深見骨啊><~~~~~~~~~(我又要撒淚了~~~~)





 





 





我連忙抱他出來一面看兒子.一面叫女兒找手機..





女兒還笨笨的待在我旁邊看我一吼她去找.她就嚇哭了==!!





~~~一聽她哭我就心想要鎮定….連忙自己去找手機打給老公





(此時.女兒邊哭邊說~~寶豬(兒子小名)怎麼辦~~寶豬怎麼辦><~~)





但老公和跟往常一樣..忙到沒空接





 





心想不行..打了二通..換打婆婆的………..





還好婆婆好像每天都守在手機旁待命一樣一響沒幾聲接了..





問婆在哪.跟他說兒子受傷.現在必須去醫院….她回說知道了後.我馬上掛了!!





 





給兒子止血..好險傷口雖整個裂開.但血一會兒就止住..





我連忙幫小鬼們穿衣..自己急的連裡面都沒穿.套個棉T.休閒褲.抓個外套就準備外出





這時.我小叔衝上來了看他表情急的咧~~





 





然後看到兒子還能站..他就放心了………..





於是他說要去拿車鑰匙..我也順便把女兒丟給公公.就準備出門了





然後我快急死了..他還摸了一會來出來開車





然後....我都快急死了..他車還不開快點……………(你也太放心了吧!!!!)





然後到急診.竟然直接開到地下室沒有讓我在急診門口下車~~(~~有沒有搞錯啊><~~~~)





 





 





然後..........他下車抱我兒子準備上樓急診.終於看到我兒子下巴都是血了==!!





這下他沒等電梯就急抱著我兒子上樓………





 





上樓後.在醫院等我們的婆本來急死了一看兒子傷口還好.就不怎麼急了..(有血看不出傷口多深)





兩個就在那裡跟醫生問問問也不掛診..然後我小叔用英文跟我解釋我嘛聽不懂..





總之我以為..夜間急診沒有醫生可以縫..





然後又跑了第二家醫院





開了快半小時才到.................中途.我小叔和婆婆還在說二個接到電話有多急之類的..





婆婆還白目的問我.現在沒關係了吧…==!!!





其實我根本沒心思理他..我只想快點到醫院..而且想打通我老公手機





後來到了那裡婆又沒掛診了..又去問醫生問題





醫生又說在電話裡已經跟我們說.這裡沒有縫了





 





這下我火了我心想..這什麼鬼韓國..不然急診要幹嘛..受傷不能縫.是怎樣





婆這時叫我去旁邊坐著..小叔又去打電話問其它醫院





我火氣很大的問婆婆:為什麼醫院不能弄..





現在小朋友骨頭有沒有受傷我都不知道..為什麼不能看診!!





 





!這時小叔聽了走過來跟我解釋.......少了婆婆的干擾(這時住嘴了)我終於懂了.





(真的是婆在干擾.每次小叔試著用英文跟我溝通.婆就雞婆要用韓文解釋一遍..





好像她會法力..只有她的韓文我聽得懂這樣==!!!)





 





原來………..這母子兩一直在找整型外科==!!





 





X的咧~~~你們這些韓國人.可以再愛整型一點啦><~~~~~~~~~





 





後來跟小叔說..小朋友看起來外表沒事..但他撞的有點大力.





我要確定他骨頭有沒有事這樣……..





終於……………..掛診了!==!!


(各位親固……這時已經離我兒子受傷一個多小時了==!!扯不扯啊!!)





 





婆還白目問我那剛在那家醫院看好了.來這裡幹嘛”.


我反問她對啊.我不知道啊!你們來這裡幹嘛!!==”





 





拜託~~要縫的美一點是沒錯!!但也先看看小朋友有沒有事先吧==!!!!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還好掛診時.老公來了(~~我的救世祖來了~~我終於不用跟別人雞同鴨講了><~~)





 





不過醫院也很爛.等了快一小時才照X再等了好一會才來檢查傷口





 





結果你們猜怎麼了==!!............急診實習醫生說……..太嚴重了.他不能縫





縫了怕疤會很大.或是裡面沒縫好.裡面會有傷口==!!!





 





後來醫生說釜山有外科醫生可以縫..問我們要不要去那裡..他會幫我們連絡





原本都想衝去了結果………釜山的醫生說…………..





小朋友太小了..超過10點不能打麻藥.只能明天再縫了……………


==!!!!!!!!!(是誰浪費我的時間的啦><~)





 





不過幸好.給醫生檢查了一會(擠眉弄眼之類的但兒子不會==!!)..照了X光也沒事.就稍安心了..





 





 





今天早上.看兒子起來..活碰亂跳的.我就更安心一點了…..





稍晚我們就到整型外科去了





開始了兒子第一個整型體驗了~~~哈哈哈哈(情緒也轉換的太快了吧==!!)





 


 


看~~~美侖美奐的阿珠嬤回春天堂~~~~~~











 




想不到兒子也來了==!!!!


(老媽都沒來弄個胸咧..你是急啥啦==!!)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還敢YA...看表情好像知道情況不太妙厚==!!


 


 


 





兒子OS:怎麼來的都是老人家==!!!


 


 


不過兒子還要等一會..我們就先外吃吃個東西


 


 



 






我家那口子吵巴肚夭咩==!!


 


啊怕兒子嘴巴張不大.不能用力..我可是一大早特地起來煮粥給兒子吃


想不到.他竟然說要吃==!!


 


不要吧!!嘴巴會痛耶..(想叫他放棄)


不會啦.我要吃~~(很堅持哦!!==!!)


 


看他多期待啊==!!(真的不痛嗎~~)


 



 


YA~~來了~~來了~~~


 


果然又是巧克力蛋糕啦==!!


 



 


 


真的很愛吃耶!!!!氣死!!!是真的不痛嘿!!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厚!!還急的用手拿來吃==!!!


 


 



 


真想給他巴下企!!!


是誰害我昨天差點去掉半條命啊!!!!


 


竟然優哉優哉的給我在咖啡店吃蛋糕==!!


 


 


是說這家還不錯ㄋㄟ~~


老頭點的三明治好好吃的樣子~~~~


 



 


最後.....歷經半小時..兒子弄好了...


連醫生和護士都說他勇敢!!!


 


 


現在真的看起來像沒事了!!!


 


 


不然~~~兒子ㄟ~~~出來表演給大家看一下~~~


 



 


看!!!我是勇猛的爆龍


 


 


不夠猛哦!!!


 


 


再來一次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喂!!!


 


睡覺去啦!!!


 


害老媽擔心死了!死小孩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