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荒廢很久的回憶錄也該來做個了結了





 


一看剛好第10篇耶..那就直接寫結局囉..哈哈..




 ..有熊熊想起的.再來寫番外篇就好了..(以前小時候看到漫畫也很常來這招咩~)





 





以下是我想快破頭.才想起來.為啥而戰的歷史重要戰役..




(不是我老了嘿..實在年代久遠啊><~~)








話說女兒在台出生而我也把麻油雞吃乾抹淨後




就準備開溜回韓了..




(我那為了我忙了二個多月的娘家人.當時應該會很想扁死我吧==!)




 





啊我家有波當然也來接他的小公主囉~




(如果再生兒子.應該會叫我一手提一個自己滾回去吧==!!)




 





後來回韓後.其實記得好像和婆婆關係也漸入佳境




起嘛我是什麼衝突事件也想不起來啊~~




而且那時還常常出遊..




偶爾還和婆婆一起去




 





不過………..…………








多了個家累的有波先生..其實在我回韓不久後...因公司經營不善.就被裁員了..




東找西找就是沒找著工作




鬼混了幾個月後




我又準備回台過年了


 




我本來也是考慮9月中才回韓..想說過年就不回台灣了..




但有波沒工作




我娘就提說不然回家賣衣服.過年期間還可以賺點小外快..




有錢賺當然就要回去啊..而且我娘還說要幫我付機票.




這麼好的機會當然是要回去囉~~




 


 





我娘的一片好意.我當然是興沖沖的跟老公提了.




而且老公也答應了..




加上我弟也答應會幫我們把臨時攤位點找好..




我爸還答應要幫我看兒子..讓我們帶著女兒去賣衣服




(倪看看.倪看看~多麼拼命的年輕夫妻啊~~)




 


 


一切看起來就這麼順利的時候……





 


 


有個人不爽了==!!








還有誰….(都已經到第10集了還不知道是誰==!)





 


不爽也不明講哦~




就裝感冒不舒服.三天不跟我們同桌吃飯.也不說話哦..




那三天中..我還煮了東西.叫有波去問她要不要吃哦..




但白目有波就說..不用問了.她不要吃啦




我心想..要裝就去裝吧..我有盡到本份就好..煮好要不要吃.隨便她老人家啦~








然後..我就想到一件事




當時的前一年..我懷孕自己帶著兒子回台過年..




那時有波有答應我要回台過年..




(我要待很久.所以我就先回去)




回台電話一打有波說他不來台灣了..




一問之下才知道…(其實免問嘛栽).原來我公婆叫他不要來




我就很火大我說..你爸媽一天到晚叫我爸媽去韓國玩




.竟然叫你不要來我家




你這樣是有尊重我爸媽?!




你都不用來看我爸媽.也不用來看我家人嗎!!




那我們去你家幹嘛!!不去!!!




火大給他掛了電話後….果然有點效果




隔幾天他就說他跟公婆說雖然很抱歉.但我還是要去





 


雖然有波後來來台灣了..




但我心裡很不爽我公婆的從沒聽他們將心比心說過




老婆的家人.也是你的家人.要多回去看看之類的




不說就算了..還每次只要我要回去..就怕我有波也跟去..





XX的咧.





那次給它熊熊想起這件事後




就換我不爽了








在婆婆裝死不理我們的三天後..我們一家四口就準備坐飛機了




忍了三天不來看孫子.孫女的婆婆..




一天早就想衝進我們房裡看小鬼們




我早已算準她出門上班時間..我們出門坐飛機約比她晚20




20分來準備就很夠了..




所以我就故意不起床.也不吵醒小鬼們.




還特地交待早起準備洗個澡再出門的有波




不要吵我們..小鬼們等我們出門時.直接抱到車上就好了




(其實小朋友還小.硬吵醒也會哭鬧)





 


然後出房間想去洗澡的有波.就剛好遇到婆婆啦~~




我就聽到他跟婆婆說..不要進去..還在睡覺.不要吵醒他們..之類的~~





哈哈哈哈..





愛耍脾氣咩..愛耍個性咩..不要理我們啊~奇怪!




她不理我們.我又不痛不癢不看寶貝孫們.她是忍得住嘿.




每次我要回去.就擺臉色.是啥意思啊!!





從韓國回台後我還是非常不爽




那天下飛機回到家時..雖然有波叫我從前門進門.但我沒理他




(是有那麼龜毛嘿..從前門就比較有禮貌嘿==!!)




因為後門直接到我們房間..行李一堆.當然走後門方便




.婆婆還興沖沖的跑到外面接小朋友..




雖然下車我沒跟她說我回來了




但也回了她幾句話(雖然面無表情.不太想理啦)




而且看我從後門.還幫我開門





..不過我雖沒從前門進門..但放好行李.還是走到前門去跟我公公打聲招呼~




看起來沒啥事對吧







你真是太小看我家愛的女王了!!





隔天她回到家後..發現書門的門是鎖的後




就開始發飆了~(跟你說她有檔我者死的毛病咩~)




 


記得啦厚..從客廳要經過書房再到我們的房間




我有波常怕我婆吵我..早上出門都會鎖書房門




有時我們洗澡.怕看不到小朋友會沒關門..當然就去鎖書房的門啊..




而且..奇怪咧~你管年輕夫妻鎖房門幹嘛..莫明奇妙..人家就是不想你來打擾咧..




(誰叫你要不敲門就硬闖==!!)







 


所以當她敲門(有鎖不就會敲了.~)




有波去幫她開門時.她就抓狂了




我在房間裡就聽到.回來都不打招呼啦~””瘋了什麼的啦~





然後女王就回到她房間.轟了一聲把房門關了..




 


 


!!!.我本來就已經不太爽她了




聽到她在那裡叫囂更是火冒三丈





打招呼??打啥鬼招呼.我才想問她.你當一個婆婆有沒有當一個婆婆的樣子




服人,行不行啊~




要當暴君.我就給你以暴制暴!(小朋友請勿模仿==!)




 


 





那時我看有波表情扭曲的進房門就問他:怎麼了.你媽說啥?




他還回我:沒事..




我再問一次:什麼事?!




他還是回我:沒什麼事!




哇咧~~不是一直說沒事.就沒事耶!!!





我就抓狂啦~~~




我說:你不說是吧..好啊..那我自己去問她!!!




說完我就憤憤的開了房門出去





走到我婆婆房門口.然後咚咚咚猛敲她的房門!!!!








燈燈!!





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???!!!!..








請待下集分曉!!!





哈哈哈哈哈




別扁我!!..本土劇不是都這樣演的..要在最緊張的時刻中斷~~







其實不是啦..因為這個有字數限制.怕又貼不上去了><~~


本想10集解決的..看來又要多來一集了><~~~


那最後一戰.要分上下集了><~~我才更煩啊><~~~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