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沒出遠門.


本想叫老公帶我們去附近博物館玩


還好他老人家靈機一動..突然想起來新蓋好不久的科學體驗館


尤其這家離我家只需10分鐘左右車程..非常的近


老公也不會太累啦~~~^^


 


 



 


我們每次開車經過看到這個住位在山腰的科學體驗館都好想去..


但都一直忘記要去


 


這建物外觀我拍的不好.(.因為太大了.又沒法飛咩~~~~)


 


 


看看館網的資料照片..這就是館全貌啦~~~~


是不是光看建物就很吸引人了~~~^^


網址: http://www.cwsc.co.kr/




 


而且館外道路的這些樹.我很愛..


長的高大的樹.好像到山上旅遊才能看到..很有渡假的fu







 


館內也很讚...


一入內.整個四週都是玻離牆





 


 


抬頭一看.天花板很高.還有一個圓形的球狀造景


 




 


售票口.也很有親切感~~沒有關在小籠子裡^^




 


這有4D還有太空人的影片可看


因為4D椅子是會隨影片搖晃的那種..


所以我們就看太空人啦~~~~


(免得我家小隻的妹妹被晃到掉下來==!!)


 




 


整個體驗館真的很新.採光又很好.很亮..


感覺真好~~~


 



 


先坐手扶梯到二樓



 



 


左邊紅色門算是中場休息吧~


因為建物是標示有三層樓..


這紅色門裡只有展示一些圖畫而已..空間也不大






一直上來二樓(其實高度好幾樓了吧)


藍色門這裡才有體驗區


 



 


不過我們直奔三樓.


反正影片也在三樓播放..離播放時間30分不到..


所以先在這裡逛逛囉~~


 





 


這裡是太空區啊~~~~


人不多耶~~~~我想應該沒什麼人知道說~~~~~


不然這裡超讚的..門票也不貴...怎麼可能沒人來


 



 


想不到我們這種不算大的都市.


也有這麼讚的地方


 



 


看~~還可以開飛機..(不過我家妹妺都亂開一通==!!)




 


還可以坐火箭..不過當時四人都在火箭上.沒拍到我們坐火箭的樣子...


會上升哦...呵呵...但上去又下來而已.啦..騙小鬼的啦..哈哈


 




 


還可以假裝太空人..呵呵~~~


 



 


坐這個探測車..(是這樣說嗎??狐狸媽又自己發明了==!!)





 


還有很多可以體驗的東西


 




看這父子三年.再打電玩==!!


這個好像是電腦演進歷史的樣子


不過沒人管電腦.怎麼進化啦....全都在打電玩><~!!!





 


我看女兒有模有樣的咧~~~~~


(可見媽咪老是在電腦前打打打的><~~)


 




 


這個好玩....可以看你未來的孩子長怎樣


不過本來不知道..讓兒子和女兒上場


後來想到.我和老公的預測.會不會長得像我家那二個??一定很好玩吧~~


 


結果兒子不會弄..一個拍到我的前臉..一個拍到我的後面


這樣竟然也可以預測耶~~~~哇~~~活見鬼了><~~~~


 


然後時間差不多囉...


要去看影片囉~~~~~


 


不過狐狸媽照片拍不好..


又從館網弄下來給大家看看啦~~~


 



 


超讚的這個


一進去.抬頭往上看..是圓形球狀的大營幕


影片開始時..要把椅背弄平..


躺著看的哦~~~~


 


真的臨場感超好的.~~


真的好像置身在外太空中哦><~~~~~~


(不過女兒又嚇到..整場20分鐘都趴在我的身上不敢看><~~~~)


兒子回來也說..超怕的><~~~


可能要等他們再大一點吧...


我自己看完也是覺得有點暈....><~~~


但整個很讚..會想在這裡再看別的主題


 


 


看完後.前往二樓了


 



 


這裡又更多小朋友可以體驗的東西囉~~~


 



 


不過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很多科學的東西啦..^^


講解就跳過嘿..




 


有機器人可以玩哦~~~~


 



 


也有賽車





 


騎腳踏車




 


發電原理




 


也有運動項目哦~~~


 



 


踢足球..打棒球.藍球之類的


 



 


做泡泡




也有機器狗表演


 


不過這次快中午才去..


看完影片.都快一點了...


所以肚子餓的情況下..沒有待太久....有點可惜


 


不過離家很近..發現這個地方真的好開心~~~


下次還想帶小朋友去~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