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婆婆演出全武行.決心回台後..
心情可說是非常的好~~(終於要出獄了咩..再也不用大喊放我出來了”~!)
和婆婆冷戰後(算冷戰嗎?@@當時根本以為今生不會再相見了.哈哈!) 到回台前的那個月
有波忙著拿才買四年的車去估價賣掉.
去辦理在台居留需要的文件退保險..訂機票..寄行李到台灣




 




啊我就行李款款後..放任房間亂七八糟.也不整理


..不是我愛說..那時房間傢俱我選的.我超愛的..


所以為配合那些漂亮的寢俱..我可是每天整理的乾乾淨淨的


(現在我家傢俱是老伙啊郎選的老伙啊傢俱..所以為了配合這種氣氛..家裡灰能辣殺à真會找藉口==!)




還記得當時..有波看著躺在垃圾堆裡的我們母子三人說:你嘛稍微整理一下


我笑笑的回他:就不要住這裡了啊~~整理幹嘛啊~~~


有波:~~~~無耐的轉頭離開~~~




(我當時真的是....揮一揮衣抽~~不帶走一………..堆垃圾這麼瀟灑溜~)


 




現在想想..覺得有波當時真的是對我非常的包容


不論我怎麼耍任性最後還是選擇站在我這邊


也許他夾在老媽與老婆之間.也累了吧...想一起逃到台灣..==!!


(這樣說來..算是我救了他一命溜@@)




 




那時他也很煩吧………


他也和小叔談過......就是在那時..他對小叔說的:”結婚後不要和爸媽住的那句經典名句




也打電話和以前在加拿大的韓國室友J聊天


J那時就對他說:都是你的錯!!(想想我有波真的是處理婆媳問題的肉腳耶)




而家裡三個男人.也曾坐下來討論過他們覺得婆婆太過份..啊我想太多==!!




婆婆當時根本失去人心啊~~~一面倒啊~~~




但素……..說我想太多..是什麼鬼啊!...


難道….婆婆生氣用力甩門時..我要想.那個是風吹的醬嗎==!!




還是……..我回台灣婆婆給我擺臉色我要想那個是去打玻尿酸.所以表情僵硬醬嗎==!!




 




事出必有因咩.......我思故我在咩(..不是這句)………..




別人對我壞....我實在無法放空啊~~~(丟嗯系空空共~==!)




所以三個大男人.分明是給婆婆找台階下……..


 




不過不管有波找誰聊天.開導…………




他也是帶著無耐的心情跟我回台灣了啦~~~~


 




行前.有波叫我跟我娘說...婆婆說:事情就已經變這樣了..拍謝啦~~




聽到她這樣說..我該說什麼呢==!!




還不是她自己惹出來的我只能說..默默承受我沒有學過啦~~下次別惹我..哈哈哈!!


 


回台後..日子也不難過.............婆婆也不知道是基於愛兒子.還是愛面子




總之回台後.還匯了一筆不少的數目到我帳戶裡..




所以我們自己租娘家附近公寓住




 




但是白天我在娘家工作..有波在家帶小鬼們..




脾氣就愈來愈不好..人就愈來愈癡肥(珍奶.雞排害的==!)




反正……..我覺得他不是很快樂..




(前幾天問他..他說.沒有啊.我臉本來不笑就這樣==!!..




見鬼咧..是說有珍奶喝 .雞排吃.他也沒什麼好不滿的厚)




 




2009.3.4月回台後..這中間.有波也蠻常打話回去的..




每回..雖然沒和婆婆講到話..但她都會問我和小朋友近況




慢慢的..好像就沒那麼氣她了啦……




 




12..婆婆說他要付機票..所以有波就帶著兒子一起回韓五天




兒子當時才三歲不到竟然也沒哭沒鬧只有晚上想到我而已~~




 




有波回來後.才跟我說..他那五天有一天去面試==!!




我說:你想回去嗎?     他說:不知道!


我說:不知道.那去面試幹嘛..




其實我了解..那種沒事做只能顧小鬼的無耐和煩燥.><~~(就是我現在的日子咩><~~)




 




不過也因為那次回去..才知道.公公下顎去開刀




婆婆也因為肝癌也去醫院開了刀(肝癌本來就10幾年病史了)




(現在我公婆看起來都粉健康溜.害我有點懷疑當時根本是想騙我回去的==)




 


聽到這個..只好心又軟了……..




問有波:看你想怎麼樣..就好好考慮一下吧……那你媽怎麼說




有波說:婆婆說我們想回去就回去吧




還說回去我們就去公寓住..(離公婆家有點小距離)


有波說:反正也沒人有辦法和你住..==!!


 




哇咧~~我看是怕我不回去..才用公寓來嘎哇霞吧==!!




而且..拜託……..後來我都還沒答應要回去




我婆婆就去把家電.什麼冰箱.冷氣都訂好了(回韓前三個月==)




哇哩咧~~~想給我們來個措手不急咧==


 




後來..最後有波下定決心回去.是因為…..我婆婆1月還是2月又去開了一次刀




那時有波就順便先回去住和找工作


 




那一個月..我就等有波打點好.再回去..




我說:我要一回去就去住公寓哦~~~(是我沒辦法和老伙啊郎住吧==!!)




是說後來也沒住公寓..後來去住公婆家二樓的小公寓==!!


 




就這樣...2010.4月初..我又滾回來韓國坐監了><~~(我怎麼那麼想不開啦~~)


 


那時…..怎麼化解尷尬咧~~.大家粉好奇吧呵呵.




 


其實我們先到家婆婆還在上班..


婆婆回來時..我剛好在廚房




我看她走進來廚房看我在幹嘛………我就跟她說:我回來了!


她就拍拍我肩膀說:你辛苦了!(因為她知道我們在台灣時.是我在工作啦)


然後我們兩個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..一直生活到現在了.哈哈!!


(夠會裝死吧()..夠寬宏大量吧(是指誰啊@@)




 


然後………………..


 




回來後..我蠻傷心地………..(默默流淚..)




我可愛的象牙白英式寢俱……..櫃子在公婆房間




床小叔在用……..化妝台下落不明~~~~~~~我不管啦><~~~




跟有波講了好幾次..衣櫃來去跟公婆換回來..他就是不理我..







目前我家…………阿珠嬤雕花電視櫃..哈莫呢.花紋衣櫃……….. 還有個想仿英式風格卻失敗的阿聳化妝台....三八阿花.礕紙貼滿牆


(小小公寓.七種花色.倪看看我懷欵我婆婆想讓我精神錯亂==)





………….所以人就愈來愈老…..也愈來愈懶得整理………..


(~~怎麼又回到這話題今天是為混亂的家來做個辯解大會嗎==!!)

總之~~~~我回來囉~~~~~~~~~~




目前…………女王偶爾讓我不爽..但還不至於要動手動腳~~~~


也慢慢會尊重人了………..


這樣回去台灣一趟算有價值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