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這個之前分享在粉絲團的牛肉包飯


有幾位親固想知道做法


 


本來前幾天要分享了..


啊.兒子就去弄傷...今天趕快PO一PO嘿


 


 


原本亂弄一通.不確認好不好吃..所以照片沒有仔細拍


拍的有點不是粉好..忍耐看一下嘿(好像之前的照片也拍得不怎麼樣哩~==!)


 


 


話說前幾天我們在公婆家吃牛肉涮涮鍋..剩了一些牛肉


切得薄薄的..但又不想再吃一次涮鍋..


於是我就把它包起來吃囉~~~


 


反正韓國人什麼也要包~~


就給它亂弄一通~~


 


但想不到超好吃的耶~~~><~~~~太讚了..忍不住要給自己哦樂一下.哈哈


 


 


準備食材:


1. 飯 2. 牛肉片


就是這麼簡單啊~~~


 


做法:


1. 用牛肉把飯包起來


 


 



 


有很多親固好奇狐狸媽的飯怎麼顏色紅紅的...


 


特地說明一下嘿..


 


因為我公婆都很習慣煮飯加五穀...大概韓國人也很普遍這樣煮飯


因為去米店都有好多五穀可選擇..


像傳統市場..也有好多一大盆一大盆.好多種類的五穀在賣


 


啊.如果去超市.就和台灣差不多啦...像這種袋裝的..


這前幾天我公公拿來的....總之公婆不單煮白米啦..


多吃五穀比較營養^^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最近我家煮這樣(五穀只加一點(不用額外在浸泡).其它都白米..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太硬)


有紫米.小麥.糙米.還有紅色那個不知道是什麼米忘了><~~


 


其實吃小米很好..但小米很貴...吃完了還沒有去買...


 


顧健康的親固~~推推推哦~~~


 


 







啊..本來想現一下我煮的五穀飯的~~


結果今早翻開一看~~


昨晚水放太多了~~~失敗><~~~~~~~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總之我那天包的飯.就是這個啦~~~~


 


2. 用油巴包好的飯煎一煎...上面撒點塩和糊椒粉~~


 


 





 


我弄的有點隨便~~~大家應該可以包的更美一點嘿~~~


 


記得用小火慢慢煎..


不然用生肉包飯..飯那裡也給它煎久一點殺菌一下..(我會不會想太多了啊~==!)


 


 



 


 


3. 然後準備醬料


 


其實醬料我是用那天早上弄比目魚蓋飯剩的醬料啦~~(忘了看前幾篇嘿)


 


不過不用和蓋飯那個一樣..用쌈장包醬也可以..(包醬???虧你翻得出來那麼肉腳的中文><)


 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invanessa0224/article?mid=12138&prev=12336&next=12088&l=f&fid=28


忘了看這裡嘿~


 


 







4. 最後放點把醬放到牛肉上面..在放點泡菜就完成囉~~


 


 





 


我拿現成婆婆弄的韮菜泡菜來吃..


搭青蔥泡菜應該也很讚~~


 







好吃.好吃~~~


 


韮菜泡菜做法看這裡哦~~^^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invanessa0224/article?mid=8074&prev=8112&next=7929&l=f&fid=28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